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1.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公司抽屜第二層放的一定是小零食或是沖泡飲料?萬歲牌堅果飲也一定是我零食彈藥庫的常備軍,堅果專家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這次又多了新口味「奇亞籽楓糖腰果」,奇亞籽+堅果營養又好喝。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2.jpg

 

有的時候早上出門太趕來不及買早餐,

抽屜裡的萬歲牌堅果飲真的會解救我一命,

不然餓到無法上班也很難受,

到了下午被客戶、主管轟炸一整天,

想休息一下來杯下午茶,

這杯喝的楓糖腰果也是我的首選,

不會攝取過多糖分導致頭腦昏沉,

又可以補充營養讓下午的工作效率持續滿分。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3.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經典口味楓糖腰果風味,

這次多加了超級食物奇亞籽複方調配,

奇亞籽是優質植物蛋白質,富含多種養分,

還有高吸水性的特性,可以帶來飽足感,幫助腸胃蠕動,

小餓的時候喝一杯,補充體力也增加飽足感。

 

萬歲牌的食品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

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讓人吃了很安心。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4.jpg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5.jpg

 

沖泡式的堅果飲我喝過不少,

萬歲牌喝的堅果真的是數一數二好喝的,

有的穀味豆味太重的堅果飲很容易喝膩,

而且有時候就是嘴饞想來點零食,

萬歲牌的奇亞籽楓糖腰果口味,

喝起來很像奶昔,有喝飲料的滿足感,

而且他冷熱皆宜,夏天冰冰喝也好喝。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6.jpg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7.jpg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8.jpg

 

很多沖泡飲品想要泡成冰飲,都要先用少許熱水把粉和開,

再倒入冰水或加冰塊,非常麻煩,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直接用冰鮮奶或豆漿也可輕鬆沖泡,

夏天搭配冰淇淋直接食用或打成奶昔,香甜濃郁又不會太罪惡。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09.jpg

 

飲用時機及搭配吃法:

早餐喝一杯添加超級食物奇亞籽的萬歲牌堅果飲,

富含膳食纖維具飽足感,因為我不太喝牛奶,

所以我都加入豆漿加倍營養更加濃郁,

如果覺得不太夠再搭配白煮蛋、地瓜、生菜沙拉等等,

就是健身期間的好夥伴。

想要來點甜點,可以把高熱量的蛋糕之類的點心換成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搭配冰淇淋直接食用或打成奶昔,

口感豐富又清涼美味!感覺比較健康,美味中又降低罪惡感。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0.jpg

哪裡買?
MOMO購物
上市通路:全聯7月上市、量販陸續上市

 

其他資訊:
萬歲牌官網

萬歲牌 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11.jpg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