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立寶養健髮液 (1).jpg

正常情形下人每天都會掉將近100根頭髮,我上次去健髮中心檢測,發現我洗一次頭就掉了將近四百根!!我當場嚇瘋,難怪我的浴室排水口常常塞住,我長頭髮的速度根本跟不上掉頭髮的速度阿!為了打好頭皮基底,我現在每天都會使用多立寶養健髮液,有時候早晚都會用,希望多力寶能幫我找回失落的頭髮與自信。

 

下面畫風突然轉變(跳一下)

多立寶養健髮液 (1).jpeg

沒錯就是我洗一次頭髮掉了將近四百根,

連地板都要常常吸不然木地板會變成地毯,

前額逐漸稀疏某些角度可以看到頭皮,

所以我都戴帽子,你以為我喜歡戴帽子阿!?

多立寶養健髮液 (2).jpeg

多立寶養健髮液 (2).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 (3).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 (3).jpeg

多立寶養健髮液 (4).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 (5).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 (6).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含有生物多聚磷酸,能直接深入毛髮根部直搗黃龍,

還添加了生物帕普斯,輔助生長期間的頭髮,強健髮根不讓它早年夭折,

噴霧式設計方便使用,早期我用的養髮液都是笨重玻璃瓶,

好像在擦藥酒,常常流的到處都是,真的是~讓人傷透了腦筋。

多立寶養健髮液無刺激異味,使用後清爽無負擔,

敏感肌膚(頭皮)也能安心使用。

 

洗髮後使用毛巾擦乾頭髮保持濕度,撥開頭髮適量噴20~30下於頭皮位置,

以畫圓方式按摩頭皮整體,像要輕壓住穴道般,從髮際線往髮旋方向爬梳按摩,

最後在耳朵後方的上半部以掌心繞圈施力,再用指腹以抓捏方式施力按壓。

塗抹5~10分鐘後,再次用毛巾將多餘水分按壓擦乾,用吹風機徹底將頭髮吹乾。

 

我使用了多年養髮液的經驗,有個獨家小技巧,看到我手指擋在髮際線那邊再噴養髮液,

就可以避免噴太多流下來,依據莫非定律,流下來的液體都會流進眼睛(愛注意)

手指擋住再往後塗抹按壓就穩當當拉!

多立寶養健髮液 (7).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 (8).jpg

多立寶養健髮液 (9).jpg

養健髮需要時間長期抗戰,如果一個月後就看到效果也太誇張,
又不是傑克與魔豆(很愛童話梗)

多立寶養健髮液本身不含藥效成分,不會立即見效是正常的,
多立寶養健髮液一瓶120ml,正常乖乖用約可使用一個月
可以期待長期使用後的效果。

多立寶養健髮液 (10).jpg

因為養健髮需要時間,建議使用同一個產品至少六個月以上,

不要一兩個月覺得沒有看到效果就一直換,

多立寶養健髮液就有一個定期方案,只要下訂商品一次,

之後會每30天自動寄出商品,無須再次填資料下訂,

也不怕使用完後忘記補貨。另外定期方案不綁約,

只要於下次出貨前約10個工作天通知客服及可取消,

頭髮少還很健忘的人就可以使用定期方案很方便。

訂購傳送門:
官網 https://lihi1.com/Konrh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