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零酒精01.jpg

你有過很想喝啤酒卻不能喝的時刻嗎?海尼根新上市的0.0零酒精啤酒,讓不能喝酒的時刻也能大快暢飲。

海尼根零酒精02.jpg

「給開司一瓶啤酒!」

不知道是不是被日劇洗腦,感覺辛苦工作完,

下班回家的時候,就要來上一瓶啤酒才爽快,

或是去居酒屋、吃燒肉,一定要先說句

「とりあえずビール(總之先來杯啤酒)」

害我也養成了這個習慣,但是尷尬的是,

我的酒量奇差無比,喝了啤酒就只能睡覺,

所以我只能在家睡前喝,

如果跟朋友一起聚會喝酒,就會看到我在角落睡覺,

而且喝半瓶就紅通通像關公,超級尷尬,

每次都比別人早回家。

海尼根零酒精03.jpg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小鳥胃的原因,

我喝了啤酒就會吃不太下東西,

所以吃燒肉配啤酒,

變成燒肉只能吃一點,啤酒也只能喝一點,

完全無法體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快感,

偏偏燒肉跟啤酒就是絕配啊!

我兩個都不想放棄!

 

不覺得倒啤酒超療癒的嗎?所以我拍了一個小短片🤣

 

海尼根零酒精04.jpg

 

這次海尼根新品上市的零酒精海尼根0.0,

我當然要來體驗看看,沒想到還原度100%,

原來他是啤酒製程的零酒精飲料,

原料使用水、小麥、啤酒花,

跟真實的啤酒一模一樣,

並且使用海尼根獨特A酵母,經過兩次發酵,

最後用真空蒸餾移除酒精,

製成了海尼根新上市的0.0零酒精啤酒。

海尼根零酒精05.jpg


口感沒有帶苦味澀味,是非常清爽順口的味道,非常好喝,

倒入杯中的顏色跟泡沫,

不說還以為真的在喝有酒精的海尼根啤酒呢!

以後我叫披薩吃燒肉都要海尼根0.0,

除了像我酒量不好的人可以喝,

需要開車的人更是隨時暢快都可以,

酒後真的不要開車阿!

要喝就喝海尼根零酒精,現在可以海尼根0.0!

海尼根零酒精06.jpg

開車前、運動後、工作中、吃飯時...皆可飲用傳送門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