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鱻獨家紹興炒飯01.jpg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位於旗山老街的旗山天后宮的對面,粒粒分明的炒飯,分量足夠平價又好吃,是許多附近學生用餐的首選。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02.JPG

 

每當有人問我旗山老街有什麼好吃的,

我第一個回答一定是鑫鱻獨家紹興炒飯,

而且我一直跟朋友說這是高雄最好吃的平價炒飯,

大家都覺得我很誇張,

我對他的愛就是這麼難以超越。

👉點我有優惠👈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03.JPG

 

身為實踐大學的學生,

旗山老街理所當然的是我覓食的地點(學生餐廳真的好恐怖),

當年我的最愛就是鑫鱻獨家紹興炒飯啦!

而且他還有累積點數可以再換一份,

我都不知道換了幾張集點卡了(現在不確定有沒有這個活動依店家公告為主)。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04.JPG

 

他的店面以及內部擺設就是這樣其貌不揚,

從我在這邊念書的時候就一直沒有改裝過,

是實實在在的用味道決勝負的餐廳,

價格非常平價居然還可以加飯不加價,

還有免費的湯可以自行取用,

保證能吃飽所以很受學生的喜愛。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05.JPG

 

我從以前最常吃的就是這個招牌紹興炒飯,

他的配料非常的簡單,

就是豬肉絲、紅蘿蔔、高麗菜、蛋,

最後加上他的靈魂"紹興酒"來調味,

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

酒精大火快炒揮發後,

留下來的是紹興酒的甜香味,

嘗起來簡單卻又比一般的炒飯更有層次的風味,

樸實卻又帶點高級感,

加上用料很足,每一口都吃的到飯以及配料。

 

P.S. 他的甜味是高雄甜不是台南甜怕甜的人請放心服用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06.JPG

 

我第二個常點的是花雕炒飯,

花雕炒飯跟紹興炒飯是一樣的邏輯,

但是因為花雕跟紹興的酒香味不一樣,

所以吃起來會有不同的風味,

大家有機會可以兩個都嘗試看看。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07.JPG

店家資訊: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

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1號

電話: 07 -662 9670

👉點我有優惠👈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