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洗真絲布衛生護墊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你知道女性一生會用掉多少生理用品嗎? 推估至少要用掉14,400片衛生棉片,若以平均值7.5公克計算,一生月經將可能製造出108公斤的不可回收垃圾,有些人每天都習慣使用衛生護墊,那麼製造的不可回收垃圾就更加可觀了。

可洗真絲布衛生護墊02.jpg

 

在我剛有月經的小時候,以為就只有衛生棉片這個選項,

就這樣用了好多年,每次生理期都丟棄一大堆的垃圾,

除了衛生棉本身還有包裝等等的,而且其實蠻花錢的,

後來接觸了棉條,比起傳統的衛生棉垃圾量減少了一半以上,

但還是有一些不可回收的垃圾,

直到這幾年台灣才開始比較多人使用月亮杯、布衛生棉,

去年我也加入了月亮杯的行列,但是不知道是杯型不適合,

或者我自己還在適應使用方式,有時候總是會漏出一點經血,

所以我還會搭配衛生護墊一起使用,但這樣就有點失去了我想要零廢棄的本意拉!

這個時候可水洗的布護墊就是可以搭配使用的組合技。

 

可洗真絲布衛生護墊03.jpg

 

布衛生棉在歐美日都已經行之有年,我手上這個牌子就是日本品牌,

台灣品牌的布衛生棉大多都是以棉布為主,這個日本布護墊表面使用真絲的材質,

親膚性絕佳,比內褲還舒服,另一面則是使用兩層的法蘭絨,可以增加隔水度,

但是透氣性非常的好,就連車縫線都是100%的有機棉,不是一般常見的人造纖維拷克線,

皮膚敏感的人真的很建議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布衛生棉,

比起丟棄式的衛生棉片,布衛生棉透氣性好,更不容易產生異味,

使用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天然的上好"。

 

可洗真絲布衛生護墊04.jpg

 

底部固定使用塑膠的扣子,畢竟要常洗的東西用金屬的容易生鏽,

這邊就有點達不到完全不塑的理念了,

我知道有人會問,這個扣子在那邊不會有異物感嗎?

因為人的身體並不是四四方方的,那個位置也坐不到是完全不會有感覺的喔!

 

可洗真絲布衛生護墊05.jpg

 

這個組合有四個顏色,因為他是天然植物染,

依據不同顏色會有點不同的漢方功效,

但我比較不相信墊在那邊對身體的影響有多大拉!

但他確實是質感很棒的好物,我很喜歡,

 

可洗真絲布衛生護墊06.jpg

 

清洗的時候使用肥皂清洗即可,

避免使用含有界面活性劑、漂白劑以及柔軟精清洗。

購買傳送門 👉可洗用女性真絲布衛生護墊(4色)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