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常見撩妹招式Top10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身為骨灰級日劇迷,這些日劇撩妹招式實在看了太多,但現實生活中這十個招式到底有沒有辦法追女生呢?就讓我不負責評論員來鑑定看看

/收看影片/

前陣子在popdaily上面看到一個文章,《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

每一招都正中紅心?真的嗎?今天我就要來幫男生們檢視一下,

這個撩妹招式到底能不能使用呢?

順道一題我也有在popdaily上面寫一些文章

有興趣可以去發漏我 👉波波黛莉

延伸閱讀 蜷川實花的鏡頭是少女的眼睛 -最新寫真集《悪い男》才發行一週就再版四次的傳奇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