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oo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大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幾乎都無法出國,這樣購物狂的癮頭怎麼解? 還好現在購物網站都超方便,今天要介紹給大家日本 TOCOO MALL購物網站,在家上網點一點日本商品就直接送到家,而且網站還有中文頁面不怕看不懂! (文末有九折優惠券)

TOCOO02.jpg

日本 TOCOO MALL購物網站 中文頁面

進入網站點右上角就可以選擇繁體中文還有貨幣,

剩下的只要會網購都一定會,不需要我再多說了。

傳送門 👉 TOCOO MALL 購物網站

 

TOCOO03.jpg

TOCOO MALL 購物網站優勢有哪些?

1.日本品牌保證所有商品均為真品,不怕買到來路不明的東西

2.免運費,商品價格都包含運費了,數學不好的人不用再算了直接買

3.接受退貨及全額退款,相信這點是不敢海外網購的人最主要的擔憂吧?

現在買東西超方便又很多保障,日本購物零距離。

 

TOCOO04.jpg

 

PURE JAPANESE GREEN TEA OIL 綠茶精油

TOCOO MALL 購物網站上面可以買到一些日本的小眾品牌,

像這款綠茶精油,樸實的包裝只琢磨在內容物的成分上面,

我蠻喜歡使用這樣的產品。

 

TOCOO05.jpg

 

Pure Japanese綠茶精油含有米糠油、米胚芽油、荷荷巴油、堅果籽油、橄欖果油、茶葉等,

成分真的很單純,有別於一般的精華美容油,這款Pure Japanese綠茶精油,

居然是使用噴頭的方式取用,用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他真的很輕盈不厚重,

才有辦法使用這樣的瓶器。

 

TOCOO06.jpg

TOCOO07.jpg

 

只要壓一次就可以上全臉,而且吸收很快速,

完全沒有美容油太厚重有悶感的印象,

加上他沒有另外添加香料,使用後只有帶給肌膚潤澤感,

但是卻沒有負擔,Pure Japanese綠茶精油拿來當臉部保濕或是按摩,

甚至擦髮尾都可以喔!

 

TOCOO08.jpg

傳送門 👉 TOCOO MALL 購物網站
10%OFF優惠劵 優惠劵序號:NB2AH
使用期限:2020/10/09~2020/11/30止
※請在購買表格的「Review & Payments」頁面底部輸入以上序號。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