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1.jpg

上次滑到一個韓國手機殼,說是可以在上面寫筆記,是說都拿手機了不能直接用手機備忘錄記東西就好了嗎?有功能創新是很好但要實用阿!這次訂了黑占 iccupy客製化我的行動條碼手機殼,就是非常實用的功能,上面的印刷看起來就像手機殼的圖案設計,但是內有玄機,上面有兩處的條碼是可以客製化的,這樣買東西快速拿手機背面讓店員刷載具,不用翻找手機相簿還被排隊結帳的人白眼超方便。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2.jpg

 

這次在黑占的網站上訂了我的行動條碼手機保護殼,還有鏡頭保護環,

因為IPHONE 11的鏡頭是凸出來的,還是裝個保護環免得撞到,

身為一個地獄倒楣鬼必須未雨綢繆,不然鏡頭的維修真的很貴(哭)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3.jpg

傳送門:
iPHONE 11 iRings 玻璃鏡頭保護環 
【客製化】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黑占科技 iccupy 高雄旗艦店
黑占科技FB粉絲頁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通化街62-1號
電話 : 0968-807 729
營業時間 : 周二-周五10:30~20:00 周六-周日12:30~20:00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網站下單 (2).jpg

 

黑占 iccupy客製化我的行動條碼手機殼共有六款,

我選擇的是左下角這個託運單款式,

點進去有手機規格以及顏色可以選。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網站下單 (3).jpg

 

選好圖案顏色後先拉購物車,

上面條碼設定等結帳後會有客服人員跟你確認,

之後再用E-MAIL或LINE傳檔就好囉!

記得要注意圖檔解析度,印好才刷得出來,

發票條碼載具可以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下載。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網站下單 (9).jpg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網站下單 (1).jpg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網站下單 (4).jpg

 

 

黑占 iccupy付款方式也蠻完整的,超商信用卡都可以,

如果不想出門貨到付款一次解決也是很便利。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網站下單 (6).jpg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網站下單 (7).jpg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網站下單 (8).jpg

【客製化】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4.jpg

 

收到實品覺得設計蠻有個性的,

黑占 iccupy客製化我的行動條碼手機殼可以放兩個客製化條碼,

上面正方形QR Code可以放LINE ID,或是IG名片等等,

或是自訂網址,如果想用自訂網址,請搜尋QR Code 條碼產生器,

就可以製作自己的QR Code了,

另一個我是用發票載具,發票條碼載具可以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下載。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5.jpg

 

雖然說這些條碼一樣在手機裡面就可以存取,

但有時候就是想要圖個快,例如剛認識新朋友想讓他找到你的名片或網站,

手機背面快速掃一下,數位時代就是要以秒計算,

發票載具更不用說了,手機先翻出行動支付條碼,

還要翻出你的發票載具條碼,

後面排隊結帳的人都要森七七了,

直接手機背面秒掃解決結帳排隊人龍,

讓店員不用說出"請支援收銀"的台詞。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5 (2).jpg

▲收到手機殼的時候記得裡面還有一層膜要撕起來喔!

我一開始不知道要撕一直覺得我手機殼怎麼霧霧的,

還以為是瑕疵品(差點被自己笨死)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6.JPG

iPHONE 11 iRings 玻璃鏡頭保護環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7.jpg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8.jpg

 

再來是 iPHONE 11 iRings 玻璃鏡頭保護環,

我覺得金配黑的雙色環,好有質感喔!

裡面有鏡頭環本人還有這些小工具包,

有眼鏡布、酒精棉片、清潔貼紙,

還有鏡頭座保護貼。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09.jpg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10.jpg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11.jpg

 

仔細清潔鏡頭還有鏡頭座以後,

先貼鏡頭座保護貼再貼鏡頭環,

是說我一手拿相機一手貼保護貼,

沒有手可以點對焦阿!!這時候就好想要變成鍋爐爺爺,

反正大家看得懂就好了,原諒我所有貼保護貼照片都失焦嗚嗚嗚。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12.jpg

 

鏡頭環貼完長這樣,黑金配真的看起來很高級呢!

他還有一堆顏色可以選,如果你不是像我用黑機的話,

他還有超搭IPHONE 11的綠色跟紫色的配色,

配色都很美害我選得很痛苦,最後決策疲勞還是選了黑色哈哈哈,

大家可以點進去iPHONE 11 iRings 玻璃鏡頭保護環 痛苦一下。

 

如果在網路上消費完但是對貼膜或是貼保護貼有障礙,

可以直接去黑占科技高雄旗艦店請師傅幫忙處理喔!

 

iCCUPY iQ CASE角粒殼 我的行動條碼13.jpg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