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1.jpg

保養很簡單,從清潔肌膚、做好保濕開始,彤顏之鑰專注研發,堅持選擇對肌膚無負擔的保養成分,原料單純天然,敏弱性肌膚也適用。彤顏之鑰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 彤顏之鑰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幫你保養打好基底,提升未來的自信光彩。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2.jpg

才六月中天氣就熱到不行,抱歉了北極熊我真的需要吹冷氣(哭),

但是冷氣吹久了皮膚真的有越來越乾的跡象,

然後通勤上下班又汗流浹背,毛孔卡了很多髒汙,夏天要維持膚況真的很難呢! 

彤顏之鑰 堅持對肌膚無負擔的保養成分

面對這樣的問題,我除了回家好好清潔臉部以外,更會定時敷面膜來加強保養,

最近試用了彤顏之鑰的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跟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他是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的自創保養品牌,

畢竟外景節目的風吹日曬比我們市井小民要面對的更加嚴峻,

但是他依然保有好膚質,讓我非常感興趣她的保養品有多厲害,

一拿到後就迫不及待的試用了一段時間,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3.jpg

首先要聊聊彤顏之鑰的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清潔是保養肌膚的根本,相信大家都聽到爛了,

雖然有人崇尚自然的肌膚更新,提倡肌斷食,

但說實在的外面空氣那麼髒,紫外線那麼強,不擦防曬我根本不敢出門,

加上皮膚出油黏了一堆髒污,我還是堅持好好卸妝洗臉,當然過度清潔也是不行的,

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添加了日本高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可以徹底清潔臉上殘妝與髒污,但是又做到了溫和不刺激,

用量很省而且非常好起泡,洗完清爽不緊繃,我相當喜歡這個產品。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4.jpg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5.jpg

▲一顆花生米的大小就可以輕鬆起泡,使用完清爽不緊繃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6.jpg

 

彤顏之鑰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7.jpg

 

肌膚徹底清潔以後,我大概一周會至少敷一次面膜,通常我會以保濕為主美白為輔,

彤顏之鑰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同時有美白+保濕的訴求,剛好很符合我的需求,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採用100%植物纖維面膜布,非常親膚很服貼,

天然面膜含有玻尿酸、藍銅胜肽、高山玫瑰杜鵑花萃取等成分,

敷完立即看到亮白緊緻,維持童顏不是夢。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8.jpg

▲無酒精、色素防腐劑等成分,使用上更加安心。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09.jpg

▲彤顏之鑰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的面膜紙非常薄透服貼,

所以裡面是採用三明治夾層的方式包裝,

敷之前記得要把珍珠紙跟藍色內層移除再敷喔!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10.jpg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11.jpg

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囉! 面膜精華吸收後,

臉上不會殘留黏膩厚重的感覺,整體很親膚舒適,

推薦給大家!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12.jpg

傳送門:
彤顏之鑰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MONCLE‘彤顏之鑰 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13.jpg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