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 樂七堂 韓式炸雞 001.jpg

大家有乖乖待在家嗎? 相信大家在家都是靠外送平台維生,我也是! 最近吃到了一家不錯的板橋外送美食"樂七堂" ,他是韓式炸雞專賣店,另外還有炸年糕,跟韓式拉麵,整體相當好吃!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板橋美食 樂七堂 韓式炸雞002.jpg

樂七雙人B餐【適合2人】 NT$475.00

我點的是雙人套餐,內容物有招牌炸雞、雞塊、樂七炸年糕、樂七起士拉麵、兩杯例飲,

當然飲料不是照片中的海尼根拉! (因為要寫海尼根文章才一起拍照的)

原始套餐的飲料是兩瓶雪碧喔!

延伸閱讀👉極致清爽的暢快口感 一喝就愛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板橋美食 樂七堂 韓式炸雞003.jpg

板橋美食推薦:樂七招牌炸雞 辣洋釀醬【中辣】

馬上開吃一定是從最期待的招牌炸雞開始吃起,

因為我無辣不歡所以選了他的最辣的醬,

但是其實吃起來算小辣啦! 有一點點的不夠辣不夠帶勁,

一份有六塊肉跟兩三個心型的炸年糕,

他的雞肉好像沒有事先醃過,不過因為外表的醬很重口味,

所以整體還是很有味道的。

 

板橋美食 樂七堂 韓式炸雞004.jpg

板橋美食 樂七堂 韓式炸雞005.jpg

板橋美食推薦:樂七雞塊 韓辣甘醬【小辣】

再來吃看看他們的雞塊,吃起來其實就是炸雞球或是雞米花,

外面再裹上韓式的醬,特地選了別種醬汁比較看看,

但發現差別不大,就比辣洋釀醬還甜一點,然後更不辣一點,

口味還可以,適合比較怕辣的人吃。

 

板橋美食 樂七堂 韓式炸雞006.jpg

板橋美食推薦:樂七炸年糕

只能說他是被韓式炸雞耽誤的年糕店!!!這個炸年糕必點啊!!

年糕外層炸的有點脆脆的,裹上甜鹹甜鹹焦糖化的醬汁,

內層QQ彈彈的讓人停不下來耶! 這幾條讓人感覺吃不夠!

延伸閱讀👉 高雄防疫美食懶人包|外帶外送優惠總整理|外帶便當 外帶美食推薦 (持續更新)

板橋美食 樂七堂 韓式炸雞007.jpg

板橋美食 樂七堂 韓式炸雞008.jpg

板橋美食推薦:樂七起士拉麵

最後是起士拉麵(拉麵送來的時候湯跟麵有分開裝喔!)

微辣的湯底加上起司味道很搭,拉麵Q度有保留不會因為是外送的變的軟爛,

裡面有一點高麗菜跟肉片,很簡單的配料但是口味不錯!

板橋美食推薦: 樂七堂 整體評價

整體四樣都沒有雷的東西,尤其炸年糕我超愛,

未來疫情解封會想要到店裡吃看看!

至於份量兩人吃滿飽的,推薦給大家!

樂七堂Love chicken

02-8253-65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421巷11弄15號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樂七堂粉專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