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 01.jpg

我每天的早晨儀式就是來一杯香醇好喝的咖啡,因為喝咖啡多年,普通的量販咖啡早已經無法滿足我挑剔的味蕾,這次幫大家開箱的湛盧單品濾掛咖啡,秉持工藝般的精神,理性烘焙、感性調和每一杯咖啡,滿足消費者的甜蜜期待外,也展現湛盧咖啡對每一杯咖啡的敬重。本次湛盧咖啡推出的「單品莊園濾掛系列」,簡單的濾掛沖泡方式,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享受莊園級別的單品咖啡。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02.JPG

湛盧咖啡 濾掛包沖泡方式

有一次跟同事分享了我的咖啡濾掛包,得到的回饋是他覺得很淡,

還記得當時給的是深度烘培濾掛包,怎麼可能會很淡呢?

結果發現他的沖泡方式完全錯誤,他拿去飲水機直接熱水一直沖,

咖啡沒有給他時間漏滴,當然會很淡啦!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03.JPG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04.JPG

 

正確沖泡方法就跟一般用濾紙手沖咖啡一樣,

首先架好濾掛包以後,先注入少量熱水悶蒸一下下,

這時候就會慢慢聞到咖啡特有的香氣,然後再分次注入熱水,

湛盧咖啡單品濾掛大約11克左右,可以沖150~180ml的水量,

記得熱水不要沖得太快,給他一點點時間萃取,

早晨沖泡咖啡的過程就是要這樣療癒的時光。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05.jpg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06.jpg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 繽紛風味 莊園級享受

湛盧咖啡推出的「單品莊園濾掛系列」,

內含三種風味:耶加雪啡、薇薇特南果、哥倫比亞,

繽紛風味讓每個咖啡成癮者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13.JPEG

湛盧咖啡單品濾掛 耶加雪啡

耶加雪啡產區位於衣索比亞,以極佳的水果特性和細緻的優雅風味聞名,

清爽的白色花香調,口感層次豐富,帶點萊姆的水果酸甜感,

但是不會過酸,很適合初嘗淺焙豆的入門者,這款耶加雪啡也是我的第一名。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07.JPG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08.JPG

湛盧咖啡單品濾掛 薇薇特南果

薇薇特南果的咖啡有著強烈香氣,獨特的堅果調性,

加上莓果類的酸感尾韻悠長,

初嘗薇薇特南果咖啡一定會驚豔於他的出眾口感,

非常適合給咖啡成癮者的高段班品嘗。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09.JPG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10.JPG

湛盧咖啡單品濾掛 哥倫比亞

來自哥倫比亞精挑細選的莊園,挑選品質最佳的咖啡生豆,

嚴格的篩選機制,不管什麼時候喝都不會被背叛的穩定品質,

入口就能感受到黑巧克力的風味,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到細緻水果酸質,

低調的酸味非常適合大眾口味。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11.JPG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12.JPG

傳送門:
湛盧咖啡官方網站
湛盧咖啡FB粉絲團
湛盧咖啡莊園單品綜合(27入盒裝)

湛盧咖啡 單品濾掛咖啡14.JPEG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