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1.jpg

來自德國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自創立以來皆以專業底妝聞名,更是許多好萊塢電影後台、時裝秀或韓劇後台指定彩妝,今天要帶大家搶先試用三月在台上市的"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這款柔焦粉底適合混和肌或是油性肌使用,獨家採用10K解析度鑽石面粉體,可多向均勻漫射360度光源,明顯霧化細紋和斑點,想找柔霧粉底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2.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3.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 純素底妝X添加植物油 一抹水潤無瑕

我的膚質是混和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瑕疵,但是毛孔很明顯,最近太忙皮膚長了一點點紅色的小疹子,所以我最在意粉底能不能幫我修飾毛孔,以及修正泛紅,在試用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的時候是冬天,平均20度左右,超濾鏡粉底液採用Vegan素材製作且添加保養油成分,質地很水潤順滑,在冬天稍微偏乾的肌膚也不會乾澀,但我不是真的乾肌,所以無法得知乾肌使用感受,建議都要自己到櫃上試用看看比較準。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4.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5.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 獨家色彩顯色技術 日常與鏡頭下零色差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在台灣會上五個色號,我手上這個色號是P02,是偏冷調的白皙色,超濾鏡粉底液透過智慧顯色技術呈現的細緻色彩,依照光線強弱與時間變化自動導色修正定型,修飾瑕疵膚況,我的毛孔肌可以修飾到八成左右,黑眼圈則是可以遮到五成左右,不過顏色太重的淚溝就比較明顯一點,可以先校色後再上粉底,底妝會更加精緻。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6.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7.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 上妝方式

因為我比較在意毛孔問題,所以上妝我會使用粉底刷先用點壓的方式將粉底液均勻上臉,用這個方法可以讓粉底液覆蓋住毛孔,再用沾濕的美妝蛋再次拍勻帶走多餘底妝,因為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這個色號對我而言比較偏白,所以順便介紹如果粉底過白要怎麼辦?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8.JPG

 

首先先用修容色修飾臉的輪廓線,也可以使用腮紅增加臉的立體度,脖子跟手背再使用素顏霜讓膚色更加均勻白皙,如果跟我一樣是短髮或是有紮馬尾露出後頸,也別忘記後頸也要注意到色差以免漏餡了,當然如果顏色真的差太多還是只能混深色粉底,或是只能換成比較適合自己的色號囉!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09.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10.JPG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整體持妝度還可以,雖然T字還是會出油,但是不會溶掉底妝,只要吸完油看起來的完整度還是可以維持個七八成,戴口罩悶一整天的狀態也是差不多,接下來就要等夏天再來測試看看。

 

KRYOLAN歌劇魅影  超濾鏡粉底液11.jpg

傳送門:
KRYOLAN歌劇魅影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