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芙音波拉提00.jpg

年紀漸長感覺臉有慢慢往下掉的跡象,平常擦保養品做不到的事情只能靠醫美來完成,前陣子看到朋友分享音波拉提,對於有嘴邊肉困擾的我而言,真的有點心動,所以過年前趕快來進廠維修一下,認真做完功課後,就預約了評價不錯的高雄陽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整個過程覺得很不錯,這邊的醫師跟護理師都很專業又溫柔,趁熱跟大家分享。

麗芙音波拉提16.jpg

 

話說我的臉型原本就不是小V瓜子臉,每次照片都是用手遮、用頭髮遮、用產品遮,各種遮擋技,而且隨著時間流逝兩側臉頰肉稍微垂下來,就會看起來臉非常的大,讓我非常困擾,尤其我原本蘋果肌就不明顯,眼下容易凹陷顯老態,這次到陽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諮詢時,院長王陳玄醫師真的非常專業,一眼就看出我在意的點,馬上就幫我指出問題點在哪,因為施打音波拉提,機器再搭配對的手法,針對每個人不同的問題點去解決,這樣更能呈現較佳的成果喔!

 

麗芙音波拉提01.jpg

 

陽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位於高雄鼓山區,就在凹子底站附近蠻好找的,大廳乾淨明亮,如果提前到達也可以在這邊沙發區稍作休息,診所整個給人感覺很舒適放鬆。第一次來這邊諮詢會先填寫資料,診所可以比較知道你的身體狀況,還有曾經做過什麼手術等等的。

 

麗芙音波拉提02.jpg

麗芙音波拉提03.jpg

 

填完資料會先拍術前照,醫師會再根據照片說明臉型的問題點,因為平面的照片跟本人會有差異,兩方交叉比對後,更清楚知道需要調整的部位,當然醫師也會詢問本人希望達到什麼目的,再討論要施作的方向,整個諮詢過程醫師都耐心又專業的講解及提供意見,讓我放心不少。而醫師這次幫我施作的音波機器是第四代音波-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而且聽醫師說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是一台不折不扣的MIT音波喔。音波拉提的原理,簡單的說就是利用高強度的聚焦型超音波作用於特定深度的皮下組織,達到提拉緊實的作用,所以大約二至三個月的時候可以看到更明顯的成果,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及施打部位不同,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也有2.0mm、3.0mm、4.5mm、6.0mm、9.0mm等不同深度的探頭可供醫師相互搭配,可以達到更佳的施作成果,也因為有多種深度的探頭,所以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除了適用於臉部之外,還適合施作於身體喔。

 

麗芙音波拉提04.jpg

麗芙音波拉提05.jpg

麗芙音波拉提06.jpg

 

諮詢後就可以進行療程啦! 首先護理師會幫我清潔臉部,為了讓醫師可以更了解我的狀況,所以今天是素顏過來,不需要先卸妝,大家也儘量素顏諮詢會更清楚喔! 清潔完接著會使用保濕導入,再敷麻大約15分鐘,再次清潔後就進入主軸,開始麗芙音波拉提療程囉!

 

麗芙音波拉提07.jpg

麗芙音波拉提08.jpg

麗芙音波拉提09.jpg

麗芙音波拉提10.jpg

 

因為沒有打過音波的療程,覺得有點小緊張,不過醫師會先幫你試試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痛感,再繼續幫你施作,音波拉提的痛感一開始沒有明顯感覺,但是之後有股後勁上來,就有點刺麻感,但其實不會痛到無法忍受,不過我有打到額頭,所以會比臉頰稍微痛一點,但是疼痛感受及忍耐度因人而異,以上純粹是我的個人感受而已。

 

麗芙音波拉提11.jpg

麗芙音波拉提12.jpg

 

▼我的目標是要把蘋果肌往上集中,讓視覺上臉變小,看看剛打完的樣子,我右邊臉部輪廓線條感覺也上揚了起來,肌膚也顯得更緊緻些。我的下頷骨角原本就比較明顯,那個就沒辦法消除了喔! 因為每個人天生的條件不一樣,所以術後的成果也會有所不同喔。

 

麗芙音波拉提18.JPG

因為音波拉提不是侵入性治療,剛打完的時候臉上有一點紅紅的,但是回到家幾個小時後就消了,只是要注意一個禮拜內不要使用酸類或是美白類的保養品,使用保濕型的保養就好囉!最好使用敏弱肌專用的保養品,無酒精、無香料,相對會比較適合醫美術後保養,另外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也許有人肌膚會有輕微的不適感,診所也有提供一小罐修護霜,在需要的地方塗抹就好囉! 但是我術後沒有什麼不適感,完全沒有用到它。

 

麗芙音波拉提14.jpg

麗芙音波拉提15.jpg

▲施作音波約一兩個禮拜後,感覺兩頰線條有比較上提,木偶紋的位置也因此有往上抬一點,連家人都覺得我看起來好像更年輕了,現在拍照終於不用大量使出各種遮擋技,實在太開心了,聽到別人的讚美就覺得成果還挺滿意的,現在更期待之後的成果會怎麼樣。以上過程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如果大家也有類似的困擾,再自已就近找評價OK的診所詢問看看吧。 

 

17.jpg

 

診所資訊:
高雄_陽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57號
預約專線:07-586-6666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