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GLE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01.jpg

我對味道很敏感,一點點潮濕的味道,或者是用完餐停留在家中的食物味道,都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自從放了SNUGGLE室內擴香在家裡,家中只留下舒緩療癒香氣,才知道原來花一點點小錢就可以提升生活品質。

SNUGGLE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07.jpg

 

前陣子看到一個梗圖,台灣女生就是熊寶貝衣物香氛袋的味道,

看了不禁會心一笑,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同意這一點,

台灣潮濕的氣候,衣櫃很容易有股霉味,

所以掛上一個熊寶貝衣物香氛袋,這就是大家共同的味覺記憶。

 

SNUGGLE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02.jpg

SNUGGLE室內擴香 2021新品上市

熊寶貝室內擴香,2021推出新的香氣系列,

分別有愉悅鼠尾草、療癒白茶、舒緩橙花三種味道,

SNUGGLE室內擴香親民的開架價格,卻添加100%植萃精油,

而且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由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可安心使用,

這個誇張CP值,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擁有這麼高品質的居家香氛產品。

 

SNUGGLE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03.jpg

SNUGGLE室內擴香 使用方式

SNUGGLE室內擴香的使用方式跟一般擴香產品大同小異,

首先轉開銀色蓋子,將內蓋打開後再將銀蓋轉回原位,

最後插入擴香棒以後, 就可以放置在想要有療癒香氣的空間,

另外可依照使用習慣或個人喜好、場所空間,

調整擴香棒放置的支數,以控制香氣濃度。

我會放在容易有異味的空間, 例如玄關鞋櫃上、浴廁的空間、

或是放置在臥室可以隨時聞到SNUGGLE室內擴香舒服的香氣。

 

SNUGGLE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04.JPG

SNUGGLE室內擴香 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

這三個味道我最喜歡的是愉悅鼠尾草,

清新的木質香調,在任何空間都很合適,

SNUGGLE室內擴香簡單有質感的瓶身,

適合任何居家風格,完全沒有便宜廉價感,

含有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

而且SNUGGLE室內擴香的香氣長達8週,

覺得非常喜歡SNUGGLE這次的新品。

 

SNUGGLE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05.JPG

傳送門:
Momo https://bit.ly/38Bv8jX
Shopee https://bit.ly/3i20PpM

SNUGGLE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06.jpg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