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OO09.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近期愛用這個充滿個性的紙製化妝包,是來自日本岩嵜紙器的創意商品,外觀就像文件袋一般,但卻非常耐用,拿出來可以展現我與眾不同的氣質(自己說)。

TOCOO10.jpg

 

紙製包包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這樣的商品,

這種特殊的紙製質感,讓我一直很想擁有,

直到去年我在日本打工,臨時要購入午餐袋,

發現大創有類似的紙製商品就購入了,

才知道這材質根本天差地遠啊!

大創的那個袋子真的沒用幾次就脫屑破損了,

真的是臨時要使用的東西...

 

TOCOO11.jpg

 

岩嵜紙器創業於1960年,紙製包包每一件都是工匠親手製作的,

表面經過特殊加工處理不易破損,潑水也沒有問題。

而且越用越有光澤感,可以體會到紙張的經年變化。

 

TOCOO12.jpg

 

上面仿造牛皮紙文件夾的捲線式扣子(這個部分的學名是什麼啊?)

還有白色的裝飾標籤、粗黑印刷字體還有紙張自然產生的皺褶,

整體很有粗曠的味道,感覺非常有美式風格。

 

TOCOO14.jpg

 

裡面空間蠻大的,可以塞得下所有隨身化妝品,

要拿來當文具袋,或是收納耳機、行動電源等3C用品也可以,

中性風格,男生用也很有型。

 

TOCOO13.jpg

TOCOO15.jpg

 

裡面有附上說明,基本上不要靠近火,不要太用力扯縫合處,

不要放置尖銳物品,基本上都很耐用,另外表面材質有防潑水處理,

但他依然是紙製品,不能放入水中使用喔!

 

TOCOO16.jpg

傳送門 👉 TOCOO MALL 購物網站
10%OFF優惠劵 優惠劵序號:NB2AH
使用期限:2020/10/09~2020/11/30止
※請在購買表格的「Review & Payments」頁面底部輸入以上序號。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少女劉強 的頭像
    少女劉強

    少女劉強生活情報誌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