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愛咖啡 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身為一個重度咖啡中毒者,最愛嘗試各種咖啡豆,畢竟每天1~2 杯咖啡豆子消耗超快的,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位於高雄的平價咖啡豆工作室「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他們家的豆子都是自家烘焙的,平價但是品質不打折扣。

誰不愛咖啡02.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咖啡豆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的咖啡豆目前有三種選擇,分別是 義式配方/巴西日曬/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三種口味都有咖啡原豆跟濾掛咖啡兩種選擇,我入手的是義式配方豆濾掛咖啡,以及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的咖啡原豆。

 

誰不愛咖啡18.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可代客磨豆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如果要購買咖啡豆,網站還很貼心有磨豆的選項,如果家裡沒有磨豆機也可以放心買,而我呢!? 我享受磨豆後滿室的濃郁咖啡香,而且喝多少磨多少,更能保留咖啡的風味與香氣。

 

誰不愛咖啡03.jpg

誰不愛咖啡04.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高雄咖啡豆專賣

依據不同的咖啡沖煮器具,咖啡豆研磨的粗細度要有所調整,我使用的咖啡機是最簡單的美式咖啡機,咖啡豆中度研磨即可,當然我不是專業的咖啡大師,也是目測差不多就好,以前比較有耐心手沖,現在入手了這台美式咖啡機,不用煮熱水輕鬆等個五分鐘,就可以喝到香濃現煮的美式咖啡,就斷捨離掉那些手沖咖啡道具了,其實簡單生活也不錯 (其實是因為手沖技巧一直練不好哈哈)

 

誰不愛咖啡06.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咖啡豆

誰不愛咖啡沖泡完成,再加上一盤沙拉水果貝果盤,就是一頓豐盛的早午餐拉! 宅也要宅的充滿儀式感。

這支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咖啡豆 是中烘培,柔和的酸味帶點堅果的香氣,非常順口好喝,香醇有一點點可可的感覺,整體又很清爽,我好喜歡這款豆子喔!

 

誰不愛咖啡07.jpg

誰不愛咖啡08.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咖啡豆

這隻豆子自帶一點甜味,而且酸度非常柔和,苦味也幾乎沒有,非常推薦給不敢喝黑咖啡的人嘗試看看,真的會一試成主顧,以後咖啡都點美式。

 

誰不愛咖啡09.jpg

誰不愛咖啡10.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義式配方豆

如果是工作日,無法隨時隨地都可以有咖啡機沖泡咖啡,我也是會請出濾掛式咖啡來滋補我的心靈,誰不愛咖啡的濾掛咖啡一盒有10入,每包有11克,每包大約可沖150~180ml左右,因為咖啡豆研磨過後會漸漸氧化,即使是獨立包裝的濾掛咖啡,還是建議訂購後儘快喝完以保持最佳風味喔!

 

誰不愛咖啡11.jpg

誰不愛咖啡12.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濾掛咖啡沖泡方式

打開包裝會有這樣的濾掛袋包裝咖啡,小心地沿線撕開,再撐開旁邊的支架,架在咖啡杯上就完成了準備動作,再來先注入少許熱水,等待大約20秒,讓他稍微悶蒸過後,再繼續加入熱水即可,大約注入180ml左右熱水,別讓濾掛袋在杯子內浸泡太久,過度萃取會多一點苦澀味,風味會走掉就不好喝了。

 

誰不愛咖啡13.jpg

誰不愛咖啡14.jpg

誰不愛咖啡15.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義式配方豆

中深焙的義式配方豆,比起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口感更加濃郁,融合堅果及巧克力的底蘊,酸味帶點檸檬柑橘的香氣,如果有重度咖啡癮頭的人,推薦可以嘗試這款。

 

誰不愛咖啡16.jpg

誰不愛咖啡17.jpg

誰不愛咖啡 WDL Coffee

 

線上訂購:
官網:https://www.wdlcoff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dlcoffee/
IG: wdl_coffee

 

現沖外帶咖啡: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 9:00~17:00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26號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