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01.jpg

每次收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都會很期待,不知道會試用到什麼好貨,感覺像小時候開驚喜包的感覺,而且可以先試用最適合的商品,說不定會找到一試成主顧的產品呢!

BUTYBOX8月02.jpg

 

butybox每個月都會嚴選4~6樣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四百出頭就可以體驗到多樣產品,真的很划算,

而且每一期的盒子都有不同的設計,

感覺像收禮物的心情。

 

BUTYBOX8月03.jpg

BUTYBOX8月04.jpg

 

8月份的主題是炎夏保養,主打防曬、控油、修復,

產品有這些:

  •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 施巴 油性洗髮乳、施巴 深層淨透潔面露
  • 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 ASDO 艾斯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 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BUTYBOX8月05.jpg

 

產品試用了如果有喜歡的,

裡面還會有折價券可以使用喔!

覺得超級貼心。

 

BUTYBOX8月06.jpg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BUTYBOX8月08.jpg

 

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之前已經有寫過專文推薦過了,他主打的是敏感肌專用的抗老臉部保養品,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非常高級療癒的香氣,非常喜歡這個味道讓我想到某專櫃精華,

精華液的質地很潤,超保濕但是卻非常好吸收,

使用後立刻彈潤有感,延展度也十分優秀。

延伸閱讀:保養|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 C10肌光活膚精華 |推薦給敏感肌的你

施巴 油性洗髮乳、施巴 深層淨透潔面露

BUTYBOX8月09.jpg

 

洗面露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是不容易起泡的類型,

他主打的是深層淨透去油,但是洗完不會乾澀緊繃,

反而有一點潤潤的感覺,而且很溫和,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洗髮精第一次不容易起泡,不過洗第二次以後,原本頭髮上的油都清潔得差不多了,

就可以有綿密的泡泡,整體頭皮按摩清潔乾淨後,覺得第二天出油程度有比較改善,

但如果原本頭皮不是非常的油的人,不建議天天使用反而會太乾。

 

BUTYBOX8月10.jpg

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BUTYBOX8月11.jpg

 

這款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就是我這次一試成主顧的產品了,超級喜歡!!

擠出來的時候是很重的乳霜狀,質地真的偏厚,我還有點覺得不妙,

但是整個推開後,居然可以整個變透明,而且也沒有留下油感,

這是純物理性而且是乳液狀的防曬很難辦到的,因為是純物理性的防曬,

基本上對海洋相對友善,目前研究指出會造成珊瑚白化的成分都沒有添加,

而且他是完全無香的,蠻多人推薦的海洋友善防曬乳Thinkbaby的缺點就是香到爆,

我用在臉上會有點香到頭暈的感覺,尤其防曬要上足量越用越多越香超可怕,

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完全無色無味,

很適合像我一樣對味道很敏感的人,我會回購!

 

BUTYBOX8月12.jpg

BUTYBOX8月13.jpg

ASDO 艾斯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BUTYBOX8月14.jpg

 

頭皮水我用超級多品牌的,我對ASDO 艾斯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的評價還不錯,

首先它的噴頭我非常喜歡,噴出來的頭皮水會化成水霧,可以很容易的均勻噴灑頭皮,

有一些會射出水柱的頭皮水很容易亂流,使用需要技巧,

像我身經百戰還是偶爾失手流進眼睛超級痛苦,所以新手一定要挑像這種噴頭的頭皮水。

ASDO 艾斯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的味道是淡淡的櫻花香,使用後有剛上完髮廊的香氣,

滋養頭皮的部分短時間是無法看出來的,但是使用後有覺得髮根比較蓬鬆,

如果你也是髮根很貼、頭髮容易扁塌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BUTYBOX8月15.jpg

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BUTYBOX8月16.jpg

 

之前也有用過Protis 普麗斯別的版本的美牙貼,

我覺得用起來有點酸麻有點藥水味,但是這款稍微溫和一點,

味道有蜜桃味,我還以為是包裝設計,結果真的有蜜桃香氛超幽默,

因為改善了味道使用過程會稍微舒服一點,

用後還是要把殘留物漱掉不然會苦苦的,

盒子內有附色卡,因為白一兩階可能肉眼看比較看不出來,

真的要比一下不然以為自己在做白工,

不過這個畢竟是輔助的保養品,

還是按時洗牙少吃容易染色的食物飲料比較實在。

 

BUTYBOX8月17.jpg

BUTYBOX8月18.jpg

BUTYBOX8月07.jpg

傳送門: butybox官網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