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gift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0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曾經是蜈蚣腳的我, 鞋櫃裡一定會有幾雙Grace Gift , 因為現在開始段捨離往極簡路上邁進, 所以每季限制自己只會入手一兩雙最好搭最具代表性的鞋款, 今年夏天我覺得必備的就是這種細帶的涼拖鞋了。

gracegift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02.JPG

 

台灣潮濕炎熱的夏天,穿包鞋真的很辛苦我了解,
但是平底拖鞋或是夾腳拖鞋,有時候真的會太過邋遢,
在海邊穿還可以,但是跟男友約會、閨密聚餐等,
就會有點太隨便,像這樣的有點小高根,
有點設計感的涼拖鞋,涼爽舒適好穿就很適合日常的穿搭,
整體有種慵懶時尚感。

 

gracegift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03.JPG

 

今天我搭配簡單的牛仔褲、黑色蕾絲背心、帆布大方包,
如果要遮陽再加上一個小罩衫,
不會太刻意的搭配,讓人有舒服隨興的感覺,
但不失禮隨便。

 

gracegift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04.jpg

 

今年高跟涼拖鞋真的是大勢,
Grace Gift 的這款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
有許多今年必備的元素,像是方頭、粗跟、細帶,
鞋跟高度六公分非常好走,
鞋跟不只是粗方根,轉角還有梯形的設計,
讓後腳跟不會過於粗大死板,
沒有防水台的設計整體更加優雅有女人味。

 

gracegift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05.jpg

 

尤其細帶的位置設計的非常好,
讓涼拖鞋在走路的時候非常跟腳,
這點超級重要是我挑涼拖鞋必備的條件,
不會邊走鞋子邊要飛出去的感覺,
走起來非常舒服不會累,
還有鞋跟的橡膠底讓你走路不會太大聲,
這點在戶外可能沒有感覺,
但是在安靜的地方鞋跟太吵真的很尷尬,
會有一匹馬走進餐廳的錯覺。

 

gracegift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07.jpg

(圖片取自Grace Gift官網)

Grace Gift 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
一口氣出了八色,害我選色選得好痛苦,
白色清爽好搭,但黃色跟綠色也好可愛,
米色很有氣質顯腿長,黑色時尚大氣,
以前的我喜歡又好穿應該會包個兩三色吧!(汗)
最後還是黑白兩色最不容易出錯,
夏天就選白色吧!  很亮有透明感。

 

gracegiftZ字方頭高跟涼拖鞋06.jpg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