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芳療01.jpg

位於台南北區巷弄內的緩慢‧芳療,靠近神農街步行大約6分鐘,是一間溫馨的芳療工作室,有別於大型連鎖SPA館,不嘈雜不擁擠,在這邊你可以慢下腳步跟自己好好的相處。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jpg

 

本以為全職經營自媒體就能得到自由,

但是其實壓力還是在,

差別在於以前是老闆給的壓力,

現在是自找的(汗),

常常一整天腦子一直在轉,直到深夜,

我經年累月都是不容易入睡的人,

即使睡著了也很容易醒來,這讓我非常困擾,

尤其是隔天一早有預定的行程,

必須早早休息會讓我非常焦慮,

反而輾轉反側熬到比平常更晚,

造成隔天精神不濟的惡性循環。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2.jpg

 

這次來到台南的緩慢芳療,體驗的是雅典娜的課程,

基本內容有:

諮詢身體狀況(療癒卡抽牌、了解需求、調整精油)、

香氣放鬆引導、泡腳、腳底反射區按摩、

臉部按摩 (純露、卡菲塔敷臉)、全身按摩,

結束後可選擇是否泡澡,

內容也都會以客人的身體狀況有所調整,

基本上全身都照顧到了。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3.jpg

 

到工作室以後立刻就能喝到事先準備好的香草茶,

在外面舒適的沙發區,填寫基本資料,

芳療師Amity會先詢問你的身體狀況,

飲水、運動等等,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很輕鬆自在,

諮詢完再抽卡決定今天要使用到的精油。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5.jpg


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利用療癒卡抽牌調整使用精油的芳療,

利用潛意識抽牌,傾聽你沒發現的潛在需求,

抽三張牌分別代表你可能遇到的狀況,以及相對應的精油,

再讓你從這三個擇一你覺得最舒服,跟你最有聯結的味道,

其實我蠻意外的發現,抽到的真的都是我的需求,感覺非常的神奇,

其中我選擇了我現在最想改善的掉髮問題,

芳療師Amity知道我有掉髮問題以及睡眠困擾後,

幫我加了頭皮的精油刮痧,讓我可以放鬆緊繃的頭皮及思緒。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6.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7.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4.jpg

 

在開始精油按摩前,

會先讓你沖澡,畢竟現在是夏天只要有在外頭移動,

一定滿身汗水,緩慢芳療提供的也都是精油的洗髮精沐浴乳,

害我用了也想買回家洗。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4.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8.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6.jpg

簡單沖洗身體完先泡腳放鬆腿部肌肉,

身體也要補充水分,之後就會進行腳底反射區的按摩,

按摩維持在有點酸酸痛痛的程度最剛好,

過程都可以跟芳療師溝通你需要的力道。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9.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0.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1.jpg

 

再來就是我的頭皮精油刮痧以及全身按摩了,

使用的產品跟器具有這些,

因為沒穿衣服就沒過程照了(笑)

這次幫我服務的芳療師Amity,

給人感覺很有輕和力非常好聊,

過程非常的溫柔沒有壓力,

也會依據個人情況調整力道,

作全身按摩也不會讓人有排斥抗拒感,

在這邊的體驗超乎我的預期,

真的很鬆很舒服。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2.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5.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7.jpg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8.jpg

 

這邊使用的精油都是肯園的精油產品,最讓我驚喜的是,

最後還拿到了芳療師依據我的狀況跟需求幫我調的精油,

讓芳療延伸到家裡,還有貼心附上使用說明跟提醒,

讓人感受到緩慢芳療的用心,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邊放鬆一下。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19.jpg

 

緩慢‧芳療
營業時間:週一-周六9:00-19:00
預約電話:0901 268 226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36-1號2樓  (410巷內,近神農街步行6分鐘)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90930264/
FB粉絲頁:https://parg.co/L6l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