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1.jpg

你看人的五官第一眼是哪邊?很多人都會回答眼睛對吧?但我發現比起眼睛,鼻子更是影響臉好不好看的關鍵,眼睛可以有很多種美的形式,鼻子則是有很多醜的樣子,我天生的鼻子,其實形狀沒有很醜,但就是很小、山根也很塌陷,這種人最適合注射玻尿酸微整了,因為幾乎不用調整鼻形,就讓它存在感多一點,五官樣子就差很多囉!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2.JPG

 

這次來到博恩妍診所,

這邊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的一號出口,

真的是捷運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他們所在的大樓,

究極路痴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路,

加上現在這種天氣,在室外的每一步都是煎熬的煉獄,

能夠快速進去室內真的太感激了。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3.JPG

 

博恩妍診所的主色調是黃色,

跟我當天穿的洋裝融為一體了拉!

診所不大,小小的很溫馨,

好處就是不用面對人群,搞得邊緣人如我神經兮兮,

諮詢室、等待室跟整間都很乾淨明亮,給人有安心感,

重點是空間氛圍要讓我能安定下來,

不然我做個小微整也要崩潰真的很羞恥,

還好大家都很親切,

可以好好安撫我這種容易緊張的怪胎(就你問題最多)。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4.jpg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5.JPG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11.JPG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6.JPG

 

然後進入跟醫師諮詢的環節拉!

醫師超仔細的跟我講解了玻尿酸隆鼻,

因為之前有看到一些負面的消息很擔心,

醫生也有幫我解惑,

博恩妍用的是比較慢但是相對安全的作法進行玻尿酸注射,

我在五年前曾經有在其他診所打過一次微晶瓷,

過程就跟博恩妍診所的方式不太一樣。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8.jpg

 

一樣術前術後都要先拍照,

紀錄前後的差異,

這是每個微整都會做的事。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7.jpg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09.jpg

 

博恩妍診所會先幫鼻子卸妝消毒,然後敷麻藥,

敷了約15分鐘後,博恩妍診所會再打一次麻醉,

然後再等10~15分鐘,

最後才進行玻尿酸隆鼻的注射,

過程我還是會緊張啦!哈哈哈

但是不太會痛,途中也沒有不舒服,

結束以後鼻頭有一個針孔會貼上痘痘貼,

留到隔天再拿下來就可以囉!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10.jpg

▲術後在車上自己拍的照片,

除了痘痘貼以外完全沒有違和感吧!?

 

這次我在博恩妍診所進行玻尿酸隆鼻,

用的是Dermafiller德瑪芙玻尿酸,

只有注射1CC而已喔!

微整千萬不要太貪心,不要想一次加到多滿,

那種納美人還是蛇精男,都是太貪心才會那樣啦!

因為玻尿酸隆鼻基本上就只有幾個小針孔,

隔天可正常上妝都沒有問題喔!

基本上跟你不熟的人也不太會發現你偷偷跑去微整拉!

假日去進廠維修一下,

同事只會覺得你好像越來越美這樣,

是不是覺得很開心?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12.jpg

 

放上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的前後照,

我原本真的沒鼻樑,但因為我平常都有畫鼻影,

照片拍正面不會很明顯塌鼻,

所以我幾乎是不拍側面照的

好不容易找到這張去日本玩懶得畫鼻影的照片,

真的差!很!大! 鼻子真的好重要啊!

 

博恩妍波尿酸隆鼻13.jpg

 

博恩妍診所
網站:https://www.bogen.com.tw/about.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BOGENTaipei.TW/
地址:10690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 號12樓之A
電話: 02-2731 5770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