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紅茶小舖01.jpg

來到旗山老街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邊特有的香蕉冰紅茶,而且每一家的口味都各有特色,旗山紅茶小舖已經超過20年的歷史了,一開始旗山紅茶小舖只是一個小小的飲料攤,現在年輕人接手全新升級,又開發了不少好喝的飲品,逛老街清涼消暑一定要來上一杯。

旗山紅茶小舖02.JPG

 

旗山紅茶小舖就在旗山老街上,對面就是旗山天后宮,

隔壁是旗山必吃的鑫鱻獨家紹興炒飯,覺得這兩家可以搭配食用,

除了菜單上的定番飲料以外,老闆娘還會開發許多季節限定的飲料喔!

👉點我有優惠👈

旗山紅茶小舖11.JPG

 

早期的旗山紅茶小舖只是一個木頭的小攤,

後來擴增成店面,

現在的裝潢已經是旗山紅茶小舖3.0,

大理石的櫃台配上仿清水模的牆面,

現代化的設計整體非常乾淨明亮。

 

旗山紅茶小舖03.JPG

 

旗山紅茶小舖的飲料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定番菜單也有許多古早味飲料,

像是烏梅汁、冬瓜系列等等,

想要喝到懷舊的滋味一定要點來試試,

不過我喝飲料喜歡嘗鮮,

尤其是季節限定都會讓我腦波很弱,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三款旗山紅茶小舖季節限定飲料。

 

旗山紅茶小舖05.JPG

旗山紅茶小舖06.JPG

 

鳳梨香蕉冰紅茶

首先介紹這杯隱藏版菜單的鳳梨香蕉冰紅茶,

傳統滋味的香蕉冰紅茶,

搭配上老闆娘親手熬製的關廟鳳梨醬,

口感層次更豐富,

紅茶是阿薩姆紅茶為基底,香蕉清冰清香濃郁,

加上關廟鳳梨醬的甜味,

因為有鳳梨天然的微微酸味跟香氣,

讓整體不會太甜非常清爽。
 

旗山紅茶小舖07.JPG

旗山紅茶小舖08.jpg

 

夏季限定水果茶

夏季限定水果茶也是用阿薩姆紅茶為基底

加上百香果粒、柳橙汁、檸檬汁,

最後加入自製關廟鳳梨醬中和酸度,

上面再放上各種水果,中等的酸度很順口,

夏日消暑清涼解渴首選,

尤其是還可吃到水果切片,

滿足很多人邊喝東西必須邊咀嚼的渴望。

 

旗山紅茶小舖09.JPG

 

檸檬蔓越莓

這款檸檬蔓越莓不含茶葉的基底,

所以無法攝取咖啡因的人就可以點這款,

酸V酸V的口感,是這三款裡面最偏酸的飲料,

喜歡喝酸的人不能錯過,

喝了檸檬蔓越莓讓人感覺胃口大開,

又可以繼續在老街上多吃幾家店了。

 

旗山紅茶小舖10.JPG


除了飲料以外,旗山紅茶小舖還有販售爆米花、冰淇淋,

最近還有買飲料打卡送金鑽鳳梨果醬冰淇淋的活動(依據店家現場活動公告為準),

可惜我們去的當天下大雨沒有擺冰淇淋攤,大家去旗山老街可以幫我吃看看。

 

旗山紅茶小舖04.JPG

店家資訊:

旗山紅茶小舖

地址: 842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9號

電話: 07-6624227

粉專:旗山紅茶小舖

👉點我有優惠👈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