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01.jpg

夏天待冷氣房一整天,皮膚又乾又粗糙,結果一出門馬上又大爆油,真的是很崩潰,導致最近感覺額頭上的顆粒感很重,毛孔也很粗大好難受,我需要更有效率的保養品逆轉肌齡!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07.jpg

 

√ 熱銷全美22年經典配方

這次收到暢銷全美22年的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成分含有經典A醇、維生素原B5、維生素E複合成分,

實證可深入肌底作用,撫平細紋淡化斑點,

我就來幫大家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03.jpg

 

√ 包裝零污染安心好攜帶

包裝是鋁箔軟管的包材,開封前要把開口刺開再使用,

完全密封的包裝讓裡面成分不汙染,

比起廣口瓶的瓶器讓人更安心,

加上這種管狀的包裝非常好攜帶,

旅行帶著走不怕保養有斷層。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04.jpg

 

√ 輕透不黏膩,適用於各種膚質

大家是不是想說夏天用乳霜好像很不直覺,

感覺怪怪的,難道不會太油嗎?

露得清AB霜沒有添加油脂,雖然是乳霜但是吸收超快,

吸收後非常清爽,另外沒有添加香精、酒精,

對香味及酒精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08.jpg

 

√ 經典A醇,深入肌底作用,有效撫平細紋淡化斑點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裡面主要的有效成分就是這個A醇,

部分肌膚需要適應期,如果你的皮膚換保養品的時候常有不適應的狀況,

建議可先從局部肌膚小量塗抹,再逐步擴大範圍,

我自己是沒有任何不適或敏感的狀況。

另外A醇機能乳霜不建議與酸類成分產品如果酸、水楊酸同時使用,

與酸類產品疊擦,可能會有太刺激的問題,而導致肌膚有不適反應喔!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06.jpg

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05.jpg

 

√早晚使用肌膚重現細緻透亮,抗初老首選

雖然包裝上寫著"night",但其實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主要是含有A醇的成分,所以白天使用建議要做好防曬,

每日早晚臉部清潔、化妝水後使用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因為他是無油成分非常清爽,在妝前使用也不怕跟粉底打架。

使用的時候花點時間由下往上手法按摩,可針對細紋部位加強,

向外延伸撫平,做點功課你會得到回饋的,

 

傳送門: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https://reurl.cc/L34Mya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