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care (1).jpg

MIT面膜太好用了,每次有新產品都會忍不住想要嘗鮮,今天要來開箱JEAN CARE面膜推薦的頂級瞬效修復面膜及膠原蛋白精華液

jeancare (2).jpg

台灣面膜推薦 JEAN CARE頂級瞬效修復面膜

紅色大氣的包裝,有一種奢華感,

其實他就是專櫃面膜等級,

裡面添加了四胜肽及八胜肽,

為您打造奢華無暇肌

jeancare (3).jpg

jeancare (4).jpg

打開包裝長這樣,這個薄透的面膜紙,

卻可以滿滿吸附25ml的精華液,超級神奇,

而且可以完美服貼在肌膚上,

真的不得不說現在的面膜越做越厲害了。

jeancare (5).jpg

打開包裝,先放在臉上再撕掉珍珠膜,

調整好面膜位置,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囉!

看看這個面膜真的超服貼的。

jeancare (6).jpg

台灣保養品推薦這款八胜肽面膜是保濕修護面膜,

一年四季各種膚質都可以用的,

尤其皮膚敏感的人換季保養更要注意補水,

敷完後有容光煥發的亮澤感,輕鬆打造水嫩肌。

jeancare (7).jpg

滿滿的精華液敷完臉,還夠敷脖子,

脖子也是臉的一部份不能忽視他阿!

而且JEAN CARE面膜精華液吸收速度快,

使用後不用再清洗也不會有悶感,

吸飽水的肌膚感覺水潤又緊緻。

 

jeancare (8).jpg

JEAN CARE 保養品推薦 膠原蛋白精華液

最近常常在聊敏感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的臉常常會有莫名癢癢的感覺,

有可能是天氣太熱,晚上睡覺都一直流汗跟出油,

睡覺途中都會下意識地抓臉,

早上起來都會看到臉上有一塊一塊紅紅的抓痕,

這樣下去怎麼行,我都要變大花臉了,

所以以前沒有留意敏感肌的保養,

現在都要如數家珍了(笑)

jeancare (9).jpg

敏感肌保濕精華液推薦這個膠原蛋白精華液,

皮膚敏感的時候不要給他太多不必要的東西,

這款精華液成分很單純,

沒有添加過多的香精等等的成分,

主要就是膠原蛋白,可以舒緩敏感的肌膚,

質地非常滑順延展度很好,

加上他驚人的吸收力,

用完立刻吸收皮膚是清爽的感覺,

可以減少我的出油發癢的不適,

感覺皮膚穩定不少。

jeancare (10).jpg

這個壓頭式的包裝很方便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精華液都要做滴管的,

用起來真的不是很順手。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jeancare (11).JPEG

You care,We care more

google商家:JC美顏管理中心 中山店

Facebook粉絲專頁:JEAN CARE 台灣

官網:JEAN CARE

instagram:JEAN CARE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