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1).jpg

理膚寶水一直是敏感肌膚的好夥伴,之前愛用許久的就是他的防曬系列,這次新品來了兩款燒燙燙的精華"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我當然要來趕快試用看看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2).jpg

其實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的肌膚是防彈的,

得天獨厚沒有敏感的問題,但是到日本打工一年是我作繭自縛,

首先我在12月的高雄氣溫30度,飛到北海道的滑雪場負15度,

工作三個月後大約0度的氣溫又飛到沖繩28度,之後一直是炎夏的半年,

到關西大約5度兩個月又回到高雄30度!!!

超劇烈的溫度差讓我的皮膚開始起肖,

以前沒發生過的泛紅、小疹子都找上門,

現在積極的使用可以鎮靜肌膚的精華液,

專櫃的大牌醫美線都用過,這次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3).jpg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通常敏感肌的保養品都是主打保濕鎮定肌膚,

蠻特別的是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

主打的是敏感肌專用的抗老臉部保養品,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非常高級療癒的香氣,

非常喜歡這個味道讓我想到某專櫃精華,

精華液的質地很潤,超保濕但是卻非常好吸收。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4).jpg

使用後立刻彈潤有感,延展度也十分優秀,

使用2-4周後,撫平紋路提升肌膚彈性,

而且經過臨床證實敏感肌也適用,

還可修復肌膚,膚況的穩定度大大提升。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5).jpg

我拿手上幾個知名大牌的精華一字排開,

想比較他們之間的差異,除了質地有些微的差異外,

理膚寶水這款B5彈潤修復精華真的不輸價格是他兩三倍的專櫃牌子,

使用後的澎潤度非常滿意。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6).jpg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7).jpg

 

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

這款也是讓人驚訝的產品,

通常敏感肌都不建議使用美白產品的,

理膚寶水首創了PH5.5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度10%純維他命C,

可以有效提亮膚色、對抗暗沉。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8).jpg

身為黑肉底的我美白一直是我從保養以來最大的課題,

美白產品不外乎就是維他命C跟水楊酸,

但是酸類保養通常都會有刺激的問題,

理膚寶水的解決方案不只是PH5.5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度10%純維他命C,

還有創新添加專利成分[Neurosensine™神經胜肽]

他可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有效舒緩不適感,

使用感覺真的不像在用美白產品非常的溫和。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9).jpg

我的用法是白天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C10肌光活膚精華,強化肌膚透亮感,

最後再擦防曬(很重要即使在室內也不能省略);

晚上洗完臉化妝水後用B5彈潤修復精華,幫助夜間修復,

最後再塗上乳霜,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其實這個精華就夠保濕了。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活膚精華 (10).jpg

領取試用: https://bit.ly/32T8Sh3

MOMO: https://bit.ly/2xfYc0b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