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ひとくち餃子 餃々 神戶餃子專賣店 (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第一次到神戶應該要吃什麼呢?」詢問了一下日本人同事,他說神戶知名的是麵包跟餃子,於是我在下榻的飯店附近看到這間"餃子專門店",恩...好像就是專賣餃子,就直接進去吃了。

直接看影片👉

浪花ひとくち餃子 餃々 神戶餃子專賣店 (2).jpg

紅色的外牆配上藍色的霓虹燈,

非常醒目的外觀,我就默默的被吸進去了,

他是一間非常小的店,基本上只有板前的位子,

大概只能坐個七八個人吧!

而店員就在中島區幫你料理。

浪花ひとくち餃子 餃々 神戶餃子專賣店 (5).jpg

浪花ひとくち餃子 餃々 神戶餃子專賣店 (6).jpg

要注意的是每個人低消一杯飲料,

因為沒有喝酒的打算,

我點了一杯到日本生活才迷上的薑汁汽水,

他在我心中的汽水地位已經超越了可樂,

但是在台灣不是哪麼普遍。

浪花ひとくち餃子 餃々 神戶餃子專賣店 (3).jpg

熱騰騰剛煎好的餃子就送上來了,

我點了赤餃子跟豚餃子,

因為我無辣不歡,看到有辣口味的東西,

基本上我就是會選那個,

這個赤餃子吃得出辣味,在日本食物裡算是認真有辣的了,

當然很會吃辣的人比如我,就是吃個鄉愁,

豚餃子呢!絕對不是你平常吃的豬肉水餃,

他用的是豬的臉頰肉,內餡吃起來Q彈又有點脆度,

而且調味也非常的入味,沾上柚子胡椒有夠搭,

柚子胡椒真的是極品,我回台灣也帶了一罐回來沾八方雲集,

讓自己偶爾有飛回日本的錯覺。

浪花ひとくち餃子 餃々 神戶餃子專賣店 (4).jpg

秒殺了第一輪以後,覺得完蛋太好吃,

原本只想嘗嘗味道,元町還有一大堆東西等我們去吃呢!

但是在這邊屈服在餃子膝下,

跪著點了他們元祖的煎餃子"チャオチャオ餃子"

音譯就是敲敲餃子,這就比較偏向我們熟知的八方或四海的煎餃,

但是內餡調味還是比較偏日式,雖然也很好吃,

不過因為第一輪的特殊口味餃子太令人驚艷,

這個經典風味的煎餃子反而變得普通了,

如果先吃這個在吃特殊口味餃子就不是這個評論了吧!

店家資訊

浪花ひとくち餃子 餃々 教子專門店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3丁目30-90

電話: 078-599-7544

官網:https://www.gyozakeikaku.com/shop/chaochao/

後記:

事後回家寫文查了網站發現他是連鎖的,有好多家分店大阪也有,

當時在大阪工作的我覺得很87,還好是好吃的不然真的會哭。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