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試用組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靠櫃有那麼一點壓力?

尤其是遇到帥的櫃哥都不小心多帶了好多不需要的東西(咦?)

但是保養品又沒辦法盲選阿!

既使爬了文看了很多專家或部落客的分享,

每個人的膚質就很不一樣,

而且對於使用感受的喜好也差很多,

我覺得這個精華液不黏,但是就是有人會覺得悶,

所以還是要自己試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加上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想去靠櫃,

大家的心聲Dr.Cink都聽到了,

超佛心直接讓你在家就可以申請試用套組

只需要填寫簡單的問卷還有一點物流費就可以得到,

而且物流費還是貨到付款,真的完全不出門。

立即申請試用套組👉 https://pse.is/R33H7

申請方法

dr.cink試用組申請步驟1.jpg

申請方式真的很簡單,只有三個步驟。

dr.cink試用組申請步驟2.jpg

步驟一:填寫基本資料

這個就不用我再多說,地址電話填對才收的到喔!

dr.cink試用組申請步驟3.jpg

步驟二:肌膚狀況的小問卷

最近有什麼狀況困擾都勾起來

dr.cink試用組申請步驟4.jpg

步驟三:選擇試用組合

有四種組合可以挑選,要注意每人只能申請一次喔!

身為防曬魔人,我理所當然挑了防曬CC組

dr.cink試用組申請步驟5.jpg

問卷上傳後會再收到客服專員的電聯,

再次確認收件資料,就可以等待收貨囉!

dr.cink試用組02.JPG

我收到的防曬CC組,有以下這幾個試用品

1.鎖水精華液體驗包 2ml*2

這應該算是dr.cink的明星商品,

保濕補水專門,用起來吸收速度蠻快的,

而且沒有香精還是什麼怪味,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試看看。

dr.cink試用組04.JPEG

2.臉部(潤色)防曬乳 3ml*1

用起來的潤色效果很自然而且不黏不悶,

覺得根本素顏霜,而且還有 SPF50+,

高防曬係數可以這麼輕盈很難得。

dr.cink試用組05.jpg

3.CC霜(5ml-01自然款)*1

4.CC霜(5ml-02遮瑕款)*1

這兩款放在一起講,

一樣都很輕透不悶,

延展度很高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上全臉,

我覺得比較神祕的地方是它號稱可以3 秒校正膚色 ,

我直接拿我腿上有一塊褐色疤痕來試,

真的薄薄一層疤痕就跟周圍膚色融合,

但又不是蓋厚粉去遮瑕的感覺,

就真的是均勻膚色很神奇。

dr.cink試用組06.jpg

 

而且試用套組都有附DR.CINK透明旅行袋,

裝東西超方便。

 

dr.cink試用組03.jpg

最後最後,申請過試用組的顧客還可以購買這個Dr.Cink 入門套組,

欸不是!這個也太膨湃根本超級划算,

如果試用過套組後覺得不錯真的很可以買這個入門套組,

但是只限購一組拉!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握拳)

而且居然有一半都是 50ML 以上大容量,

可以用個三週到一個月沒問題。

入門套組還有附一個化妝包,

這個霓虹光超適合夏天海邊度假(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申請試用組的傳送門在這👈 快去試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