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妮絲床墊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直有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
我做了好多事情想要改善這件事情,
剩下床墊還沒換啦!
剛好原本的床墊也有點年紀了,
所以派出谷哥大神床墊推薦。

天妮絲床墊02.JPG

話說床墊這種東西還是要到現場試躺看看,
所以就近到了草衙道的天妮絲體驗床墊,
天妮絲是頂級床墊品牌,跟我原本的床墊差!好!大!
難怪睡不好(哭)

天妮絲床墊03.png

這邊床墊種類好多,有倍得先生Mr. BeD、天妮絲名床TENLLiS、
沛迪醫生THERAPEDIC、睡眠大師Sleep Master,
整個眼花撩亂,真不知道怎麼挑選捏!

天妮絲床墊04.JPG

還好今天遇到了一個很有耐心的店員,
覺得很開心,用這個剖面模型跟我專業解說了床的構造,
基本上本體是獨立筒,上面還有乳膠層跟機能布,
旁邊還有一圈護邊支撐系統,
才知道一個床墊還有這麼多學問!

天妮絲床墊05.jpg

接下來就是一直試躺好多床的行程,
先是這個《甜夢》,主要是軟硬適中,
蠻多人選擇的這個款式。

天妮絲床墊06.jpg

他的特色是蠶絲舒適層,不但親膚還可以調節體溫,
讓體感涼爽舒適,很適合高雄這種濕熱的氣候。
 

天妮絲床墊07.JPG

軟硬度也很適中,正躺側躺都舒服,
加上獨立筒翻身床也不會有大幅度的波動。

天妮絲床墊08.JPG

▲舒服到雙下巴太過猖狂,恕我P圖

天妮絲床墊09.JPG

然後試躺了這張床墊《愛在威尼斯》,
比起剛剛的《甜夢》稍微比較偏硬一點,
因為他是三段獨立筒的設計,
可以保持脊椎平直,不易腰酸背痛。

天妮絲床墊10.jpg

最後選擇了《天籟維也納》,
等師傅直接來安床,當然不可能自己搬回家啦!(笑死)
 

天妮絲床墊11.jpg

這款床墊採用HRA超高回彈力氣墊棉,
可以提供更舒適睡感,
正好是符合我的要求,
缺點是讓人很想賴床好不想起來喔!

天妮絲床墊12.jpg

推薦大家去門市躺看看床墊,
門市小姐人都很好,無推銷壓力,
怕你選擇障礙而已。

 

傳送門:
倍得倉庫Mr. BeD官網:https://www.mrbed.com.tw/v2/official
倍得倉庫Mr. BeD門市資訊:https://www.mrbed.com.tw/V2/Shop/StoreList/3812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少女劉強 的頭像
    少女劉強

    少女劉強生活情報誌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