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ial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話說台灣的冬天被誰偷走了?

日本平均都在五度左右,

回來一下子給我來到25度的氣溫,

導致我最近皮膚有夠差的,好森氣,

剛好收到了英國殿堂級保養品牌,

龍血保濕精華凝霜aka龍血GaGa霜,

聽名字就好威,好啊!讓我來踹踹看!

Rodial02.JPG

以前小時候最在乎的是美白,

現在覺得保濕最重要,

平常習慣使用保濕霜,

又希望吸收力好而且不厚重(要求很多),

這個時候凝霜質地就是我的首選拉!

龍血GaGa霜就是我所追求的使用感受,

高效保濕、延展度好、吸收又快,

使用上也完全不刺激,敏弱肌膚適用,

難怪他會全球每分鐘銷售一瓶了。

Rodial03.jpg

尤其是這個包裝我有夠喜歡的,

顏色討喜簡單大氣的設計,

還有這個壓頭可以阻隔外面的空氣避免產品變質,

輕輕一壓很容易控制用量,

瓶身輕巧旅行隨身攜帶也不嫌麻煩。

Rodial04.jpg

精華凝霜擠出來是有點透感的乳白色,

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恰到好處的療癒,

BTW太香的產品我真的無法,

用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會有殘留感,我很喜歡,

我通常會在化妝水後使用龍血保濕精華凝霜,

有時候太累太懶就直接用他就去睡覺了,

保濕還是很給力。

Rodial05.jpg

龍血GaGa霜使用的是來自秘魯百年珍貴保濕成份,

壽命超過百年的珍貴成份秘魯龍血樹所萃取出的「血竭」,

當然製造過程沒有傷害任何龍!(咦?)

總之這個高修護成份,

可以達到高效保濕、肌膚澎彈、改善細紋等多重功效,

如果你有上述的需求可以去靠櫃試看看囉!

 

傳送門:

 

FansFassiii複合官網-Rodial http://bit.ly/2RWB6ns
全台購買地點:FansFassiii-歌劇魅影彩妝複合櫃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