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年來蛋捲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怎麼這麼快又過一年了啦!

2019年幾乎都待在日本的我,

也回台灣投票順便耍廢過年,

每年過年必買的伴手禮,

一直都是喜年來蛋捲,

送這個絕對不會出錯,

堪稱是年節送禮首選,

我到現在還沒聽過有人說他不喜歡吃蛋捲勒!

喜年來蛋捲3.JPG

春節伴手禮推薦沒有之一,

就決定是喜年來的精緻小蛋捲禮盒拉!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復刻的裸裝蛋捲減塑更加分,

說實在的過年一盒打開馬上就搶光光,

何必用一堆單獨包裝浪費資源你說是不是?

喜年來蛋捲2.jpg

還有還有這款精緻小蛋捲是7-11便利商店專賣款,

即使你已經快到家才想起來忘記帶伴手禮,

也立刻就能在巷口7-11買到,是不是超方便!

(到底有多糊塗!)

 

喜年來蛋捲4.jpg

親愛的我把人氣蛋捲變小了!

喜年來精緻小蛋捲長度為正常蛋捲1/2,

方便食用,減少蛋捲屑屑掉滿地的窘境,

而且這個長度比較容易分贓分享,

原始蛋捲吃一條太少,吃兩條太多,

精緻小蛋捲就可以吃三條等於1.5條原始蛋捲剛剛好啊!

數學就是這麼實用!?

喜年來蛋捲5.JPG

喜年來精緻小蛋捲口感厚實又超級酥脆,

吃了喜年來這麼多年,

簡單經典的味道最雋永,

老人小孩都喜歡,

而且以植物油製成,

蛋素者也可安心食用,

無地雷的好伴手禮。

喜年來蛋捲6.jpg

「祝福是基本的 我還多了一點喜」

我從小就覺得喜年來這個品牌根本是為了過年伴手禮而生的,

品牌名稱取的真的很討喜,喜氣年年來,

祝福大家在2020能夠喜氣年年,喜氣連連。

 

傳送門:

喜年來官網禮盒專區 https://www.serenafoods.com.tw/ec99/serenafoods/ShowGoods.asp?category_id=133&parent_id=93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