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忙碌的生活三餐老是在外,
你知道今天攝取了多少纖維了嗎?
一天纖維需補充25~35g,
國人一天平均卻只攝取14g纖維,
這樣下去怎麼行?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02.jpg

去年在日本生活結交了一些日本的朋友,
日本人對於台灣人幾乎都是外食的生活習慣感覺到非常驚奇呢!
畢竟台灣外食真的超方便,而且便宜又好吃,
還記得我以前在台灣可是暗黑料理的專家,廚房的破壞者,
在日本因為外食非常的昂貴,
住了一年日本後,
總算是讓我養成了一點自炊的習慣,
日本打工度假還有這樣子的意外收穫。

 

但!是!一回到台灣便利的天堂生活,
又開始吃外食拉!!(羞愧)
纖維質攝取不足的困擾又再次出現,
上廁所的間隔又越拉越長了,
以前壓力太大還曾經拖到兩星期,
才去看醫生解決(好孩子不要學)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03.JPG

還好現在遇到了「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
裡面含有6種植物來源纖維,額外添加不溶性纖維,
增加糞便體積促進腸道蠕動,
還有水溶性纖維,吸收水分使糞便柔軟易於排出,
纖維還可以幫助幫助益生菌生長,
一起來迎接排便順暢的生活吧!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04.jpg

小小一包超好攜帶,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放進咖啡、果汁,
或是任何料理湯品中一起吃都可以,
因為他沒有什麼味道,不會影響你享用食物的興致,
即使直接泡開水都很好入口,
像我每天一杯咖啡,
就直接加入一包「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一起喝,
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養成每日攝取纖維的好習慣,
漸漸的,順暢看得見,健康也看得見~
其實,Google「膳食纖維 好處」
會發現纖維對健康的幫助比想像中多更多,
天天領纖,植送的不僅是順暢,還有健康!
所以一起養成天天領纖好習慣吧! 
如果忘了帶出門,7-11就有賣,
隨時都可以找得到纖維補給站喔!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05.JPG

傳送門:
新纖植送官網 http://bit.ly/39w6cc7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06.jpg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博客來、ibon mart、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
    全站熱搜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