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金高粱牛肉爐 (1)

相信這陣子的寒流大家都冷壞了吧!?這種天氣最適合窩在家裡吃火鍋了,
這次收到"良金牧場-高粱牛肉爐"的邀請,簡直天降甘霖,趕緊跟我一起到大賣場採買吧!

 

 

/收看影片/


良金高粱牛肉爐 (2).jpg


良金牧場的牛肉爐,在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都買的到,
不過全聯只有賣紅燒牛肉爐 (家庭號)一種口味而已,選擇比較少,
我這次到家樂福購買,他是放置在冷凍食品區。



良金高粱牛肉爐 (3).jpg


良金牧場的牛肉爐有兩種規格,各三種口味選擇如下;
家庭號-麻辣牛三寶、紅燒牛肉爐、清燉牛肉爐
獨享包-良金牛三寶、紅燒牛肉爐、半筋半肉


良金高粱牛肉爐 (4).JPG


因為我不敢吃內臟,牛三寶含有牛肚,
所以我選了高粱牛肉爐跟半筋半肉獨享包兩款,

但是後來發現這兩款的湯底是一樣的只有肉不同的差別,
應該要選清燉牛肉爐跟半筋半肉才能吃到兩種湯底。

 

良金高粱牛肉爐 (5).JPG


我不喜歡吃火鍋料這次選的配料只有青菜類走養身路線,
挑選了青江菜、秀珍菇、玉米筍、紅蘿蔔,
除了紅蘿蔔外都是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吃的青菜,
新手料理的好夥伴。


良金高粱牛肉爐 (6).JPG


料理前的準備工作就只有洗菜切菜拉!其實只有紅蘿蔔需要切,
而且我還是用刨片刀切片的,
展現各種零技巧料理,
結果打開牛肉爐包裝才發現裡面已經有紅蘿蔔塊,原來還可以更懶阿!(扼腕)
最後花最多時間的是把菜盤擺得跟火鍋店一樣。

 

良金高粱牛肉爐 (7).JPG


包裝內還有一個密封盒,另外附一個高粱酒包,
高粱酒包記得最後加,這樣就可以得到一份酒香牛肉湯了。
 

良金高粱牛肉爐 (8).jpg


獨享包就沒有附高粱酒包,如果很喜歡酒香味,可以再另外加酒。
 

良金高粱牛肉爐 (9).jpg


料理過程很簡單,先把牛肉爐放入鍋子,加一點水避免鍋子乾燒,
稍微攪拌至溶化,湯滾了以後就可以放入喜歡的食材囉!
起鍋前30秒加入高粱酒包,連我這種零廚藝的人都可以輕鬆完成。



良金高粱牛肉爐 (10).jpg

 

良金牧場的牛肉爐是全台唯一採用溫體牛肉製作冷凍調理包,
完整「大肉塊」吃得到牛肉的「原味 、Q彈、鮮甜」,
牛肉湯味道超香,口味很鮮甜,完全不像是在吃料理包的感覺,
根本就是餐館的牛肉湯,覺得每個人都必須囤幾包在冰箱,
這種天氣不出門也能吃到暖暖的牛肉鍋。


良金高粱牛肉爐 (11).jpg


除了單喝牛肉湯外,還可以做成燴飯、湯麵等等,
燴飯要另外勾芡已經超出我零廚藝的範圍了,
所以我要做的是湯麵,而且還是加科學麵不需要另外換鍋煮麵(神懶)。

 

良金高粱牛肉爐 (12).JPG


結果加入科學麵超級搭,吸飽了牛肉湯汁後的科學麵,我彷彿置身於火鍋店阿!!
紅燒牛肉爐跟半筋半肉的湯底是一樣的,差別在紅燒牛肉爐是肉塊,半筋半肉是厚肉片,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喔!

 

良金高粱牛肉爐 (13).JPG
 

傳送門

良金牧場
官網:https://www.liangjinfarm.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ADZ8KR


○來這找我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