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得樟芝晶凍 隨時補充牛能量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我從小體質就一直很不好,所以從小到大不管是靈芝還是什麼有的沒的補品、營養品都吃過,尤其小時候天天吃的靈芝膠囊實在有夠臭非常的難吃,但是現在營養補充品越來越進步,尤其是美顏晶凍真的是超棒的發明,像是在吃果凍一樣口感水潤清爽零負擔。

利得樟芝晶凍 隨時補充牛能量02.jpg

森林紅寶石-「珍貴三萜類牛樟芝」

利得牛樟芝樟芝晶凍,主要成分有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黑棗、蘋果醋,尤其是關鍵原料珍貴三萜類—牛樟芝:原料來源很厲害,台灣利得」早在2013就默默的在苗栗復育造林58公頃,而且還擁有業界公認最好最安定的保存技術-牛樟菌菌種銀行!「牛樟芝」因為珍貴稀少又稱「森林紅寶石」,牛樟芝跟靈芝是不一樣的喔!牛樟芝三萜類比靈芝含量高,而且種類達200多種,豐富營養素就裝在小小一條樟芝晶凍裡,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補充輕盈好氣色。

利得樟芝晶凍 隨時補充牛能量03.jpg

牛樟芝、黑棗、蘋果醋-完美配方比例

利得牛樟芝樟芝晶凍另外搭配了黑棗、蘋果醋,完美配方比例,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維持青春,忙碌的生活也能隨時一包,即刻補充超正能量養顏美容,一天一包水嫩Q彈,而且商品逐批檢測,通過大腸桿菌、重金屬、多重農藥殘留、塑化劑等食品安全檢驗合格,吃起來也很安心。

利得樟芝晶凍 隨時補充牛能量04.jpg

一天一條 輕鬆養出好氣色

利得牛樟芝樟芝晶凍包裝上有切口,撕開就可以直接吃了,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沒有可怕的臭味跟苦味,很好入口,炎炎夏日把利得牛樟芝樟芝晶凍冰在冰箱,冰冰涼涼的口感更好吃,搭配規律運動與作息,輕鬆養出好氣色,利得牛樟芝樟芝晶凍營養非常豐富,一天吃一條就足夠了,多食無益喔!

利得樟芝晶凍 隨時補充牛能量05.jpg

特別提醒牛樟芝(牛樟菇)有食用禁忌,女性生理期間、癌症化療期間、

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傳送門:
http://www.twleaderlife.com/product/樟芝晶凍【7條裝】/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