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00.jpg

過敏兒除了調身體,環境清潔也非常重要,減少接觸過敏原就能減輕症狀,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每毫升含有五千萬以上的益生菌,通過ATCC 跟EFSA認證最安全可食用之菌株,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可有有效去除塵蟎、塵蟎糞便與屍體、動物毛髮蛋白質等過敏原,快速達到降低環境過敏原。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02.jpg

 

過敏原有非常多種類,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其中又以塵蟎為最大宗,尤其台灣這種潮濕溫暖的氣候,是塵蟎最優良的生長環境,難怪台灣過敏兒這麼多。 多年來我一直身受鼻子過敏之苦,為了了解我必須避免那些過敏原,直接到醫院驗血測試過敏原,然後看到報告嚇了一跳,表列出幾十項常見過敏原,我居然狗貓花粉都沒事,只有一項也就是大魔王塵蟎過敏阿!偏偏又是最難搞而且台灣最多的東西。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03.jpg

 

開始使用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以後,才發現也有這麼簡單快速的方法,塵蟎的家都噴一噴,像是沙發、枕頭、床鋪、被子,這些地方都是塵蟎容易生長的地方,還有如果你家還有地毯或是絨毛玩具也不能忽略,我是因為知道要避免塵蟎的溫床,所以我家放的織品類的東西真的很少。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04.jpg

 

尤其床鋪躺了一整晚也跟塵蟎睡一整晚,難怪以前我都是清晨流鼻涕醒來的,很難睡到飽才醒來,睡眠品質真的被過敏搞得很差,現在我都睡前半小時先噴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在我的床鋪跟枕頭,他的味道是淡淡的清香不會影響睡眠,現在早上流鼻涕的情況改善很多,也沒有發生狂打20個噴嚏的的狀況了。如果有養寵物的人,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針對寵物毛髮造成的過敏狀況也適用,他可以有效分解造成過敏的蛋白質,養寵物不再是過敏的負荷。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05.jpg

傳送門: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https://lihi1.com/pLR6q/wom1

Chrisal益生菌居家抗敏噴霧01.jpg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