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菸城民宿01.jpg

來去美濃住一晚~ 美濃菸城民宿以美式工業風為主的裝潢,在美濃山城裡獨樹一格,中庭還有一片大草皮,很適合親子旅遊帶兒童來放電,除了住宿以外也可以包場舉辦戶外婚宴喔!

美濃菸城民宿02.JPG

 

來到這邊外觀就讓人驚艷,空間很大很舒服,

超有度假感,中間的草皮讓人好想躺在這邊野餐,

家長也可以帶小人來這邊奔跑,

在這邊舉行戶外婚宴也好浪漫。

 

美濃菸城民宿03.JPG

 

白天的樣子也超美,已經在IG偷發了好幾張照片,

可以發漏一下我的IG喲!

 
 
 
 
 
 
 
 
 
 
 
 
 
 
 
 

johnliutv(@johnliutv)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入住的是工業風樓中樓雙人房,

比我想像中大好多,

尤其是這個加大雙人床超級大超好躺,

躺上去立刻睡死,

如果沒有行程沒有退房限制我想我會直接睡到下午三點,有夠舒服。

 

美濃菸城民宿04.jpg

 

再來就是這個女明星化妝台,很好拍照,

我在這邊拍了兩組商品哈哈哈

可以假裝自己是大明星拍大片。

 

備品有水、茶包、毛巾、浴巾、牙刷、梳子、刮鬍刀,

但是沒有附睡衣或浴袍,有穿睡衣習慣的人要記得準備喔!

美濃菸城民宿05.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而且還有超美獨立浴缸,

當然不能放過在這邊拍照的機會啦!

 

美濃菸城民宿06.JPG

 

這間房型是樓中樓,樓梯的下面有可愛動物區(?)

美濃菸城民宿09.JPG

美濃菸城民宿07.JPG

 

樓上還有一個小床喔!

可以多睡兩個小人了,

房間內部的插座超級多,

而且也有很多USB的充電座,

這對現代3C族超級重要的。

 

美濃菸城民宿08.jpg

 

菸城民宿裡面還有一個餐酒館,

只有星期五六開放,要事先預約,

早餐也是在這邊享用,

早餐時段是早上8點到9點。

 

美濃菸城民宿10.JPG

 

Booking.com

 

美濃菸城民宿11.JPG

 

餐廳採光很好,

真的是處處都可以拍美照,

每一間房型的裝潢都不一樣,

菸城民宿居然可以包棟,

可以住到26人以上,

都可以舉辦大型派對了。

 

美濃菸城民宿12.JPG

 

早餐是西式的早餐盤,超豐盛,

根本就是早午餐的餐盤阿!

有沙拉、火腿蛋、吐司、還有當季水果,

一早就能吃到芒果好幸福,

中間那格我們吃了很久,有點芝麻味、有點鹹味,

原來是碗粿啦! 切成小小塊的我都不認得你了🤣🤣🤣

 

美濃菸城民宿13.jpg

店家資訊:

美濃菸城民宿

地址: 843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7巷17號

電話:0963 113 000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