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指彩甲嚮01.jpg

哈囉!我是少女劉強

我的指甲終於要換新衣拉!

今天要推薦一間位於美麗島捷運站附近小巷的美甲工作室甲嚮.巷弄美學

現在這種病毒肆虐的時期,

一人工作室不用人擠人更讓人安心,

雖然我本來就喜歡小店拉!(邊緣人是我)

我就溫馨安靜人很少才能放鬆嘛!

春天指彩甲嚮02.JPG

一進門就有可愛狗狗迎接,

超級親人的有夠療癒。

春天指彩甲嚮04.jpg

我自己做的單色光撩掉得差不多了,

剩下兩指剛好可以體驗卸甲,

因為我指甲本身很軟很薄,很怕磨過頭,

但是甲嚮.巷弄美學的美甲師卸甲超輕柔,

過程完全沒有不適,反而好舒服好想睡覺。

春天指彩甲嚮05.jpg

接著保養也是做得很仔細,

甘皮全部剪掉甲面又長了一截的感覺,

過程可以感受到美甲師很注意清潔跟整潔,

器具使用前後都有酒精消毒,

還有隨時整理桌面物歸原位,

我如果有美甲師一半的細心家裡就不會變成垃圾屋了(咦?)

春天指彩甲嚮06.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花式指甲秀,

跟美甲師討論過後想要有點春天感的暈染,

看到現場的作品覺得排鑽都很美,

就沒有給意見讓美甲師幫我設計,

最後呈現的感覺就是我要的,

透白的底色,加上溫柔的春天色系暈染,

珍珠跟金色飾品再添加了一滴滴不會過頭的華麗感,

是不是感覺很有氣質呢?(自己說)

春天指彩甲嚮08.jpg

而且甲嚮.巷弄美學價格還很親民實惠,

如果想看更多作品或是活動訊息可以發漏FBIG

春天指彩甲嚮07.jpg

甲嚮.巷弄美學

電話: 0905-801 005
地址: 800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66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8:00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