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0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沒錯今天又要分享近期愛用的放大隱形眼鏡了,

這次分享的是太妍代言的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他有日拋系列(四色)、月拋系列(五色),

我使用的的月拋系列中的神奇灰、魔法金、奇蹟澄,

他這個系列我覺得蠻特別的,

一般隱形眼鏡同系列的花紋設計都是幾乎一樣只是換色而已,

但是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卻每種顏色有不同的花紋設計,

戴起來都很不一樣,很有驚喜感。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01.JPG

 

首先外包裝是粉紅色的金屬感外盒,

加上立體波浪的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

一盒是單片裝,依據自己度數搭配一對,

側邊有清楚標示是什麼款式的隱形眼鏡。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02.jpg

 

奇蹟澄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03.jpg

 

這款設計我覺得非常特別,

基調是黑灰色加上一條條澄色的放射花紋,

乍看很自然很像一般的黑色放大片,

但是又閃爍著橙色的光芒,

算是女神心機款,自然放大又不死黑,

喜歡低調的小強可以嘗試這款。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奇蹟澄.JPG

 

魔法金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04.jpg

 

這款花紋設計金色比較集中在中央位置,

往外再漸深變為褐色,

因為我的虹膜比較小,

所以會有一圈比較淡的部分,

一般人戴起來會比較偏向官網的照片,

我喜歡這個外圈邊緣有點鋸齒的感覺,

比較不會很呆版,

很適合搭配稍重的眼妝。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魔法金.JPG

 

神奇灰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05.jpg

 

這款的設計概念跟魔法金比較像,

但是外框更淡,跟我的眼睛比較搭,

戴上真的很有韓風的感覺,

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雖然是灰色系,但是還有加上咖啡色點綴,

整體更加自然不突兀。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神奇灰.JPG

 

這三款都算是自然款,

奇蹟澄跟神奇灰是日常上學、上班都可以配戴,

魔法金相對稍微華麗一點點,

但是在我的標準裡面還是算自然款,

如果平常比較低調,

但是又想嘗試看看特別一點的款式,

可以先從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的魔法金先入手喔!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官網 https://www.deesse-kr.com/

延伸閱讀:

Déesse 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自然放大月拋

妝容一秒變完整就靠 GEO 全新日拋 Eyeniq Glam Gray 隱形眼鏡

體驗|晶碩月拋炫彩綠、炫彩紫.水滋氧彩色月拋新上市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