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00.jpg

哈囉! 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其實我第一次使用的變色放大片的品牌就是GEO,

當時台灣還沒有像現在那麼多隱形眼鏡的品牌可以選擇,

偷偷說當時都要靠代購才有辦法買到

(沒錯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不要推算我年齡!!),

現在有GEO台灣總代理吉優光學直接由韓國原裝進口,

不用怕買到仿品更加安心,而且購買也很方便。

 

GEO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 01.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GEO新品上市的日拋隱形眼鏡"Eyeniq",

他有兩個顏色 Glam Brown、Glam Gray ,

我使用的是Glam Gray 灰色,

一盒有十片,基本規格都在盒子背後清楚標示。

 

GEO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02.jpg

 

他雖然是灰色,但是在中心還有一圈咖啡色的花紋,

讓素眼的黑色跟咖啡色有過度漸層色,

不會讓素眼的黑色突然變成隱形眼鏡的灰色,

這樣界線會很突兀,這個圖案設計很細緻,花紋很美。

 

GEO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03.JPG

 

接著又是前後比一比的環節,

化好妝以後,素眼妝容還是少了什麼吧!!

每次大家懷疑我為什麼非要帶放大片,

就可以端出這個前後對比圖給他看,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日子過得輕鬆點,

但是天生劣質的人就是要加點料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阿!

 

GEO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04.jpg

 

灰色的隱形眼鏡很適合各種色系的眼妝,

今天我用的是Makeup Revolution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這盤桃花盤化的紅色系眼妝。

 

▼左邊這張拍照顏色跑掉了眼影變成咖啡色,

但是可以順便給大家看大地色系的眼妝也很適合

GEO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07.jpg

 

因為眼妝是紅色系,所以眼線我搭了植村秀的亮眼水彩眼線筆 #莓果紅,

只畫在眼尾三分之一處重點點綴,

最後戴了GEO"Eyeniq"不需要再用黑色眼線加深眼妝看起來就自然深邃。

 

GEO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05.jpg

 

唇膏使用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410,

畫在唇中央再用手向外暈染,

整體妝容就完成了,我故意模仿GEO官網形象照穿上黑色蕾絲上衣,

有自以為是代言人的感覺😜

 

GEO全新日拋Eyeniq Glam Gray06.jpg

 

GEO全新日拋 Eyeniq 傳送門: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延伸閱讀:

Déesse 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自然放大月拋

妝容一秒變完整就靠 GEO 全新日拋 Eyeniq Glam Gray 隱形眼鏡

體驗|晶碩月拋炫彩綠、炫彩紫.水滋氧彩色月拋新上市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014 號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