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00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真的不暈染太神奇了,為了讓大家看清楚KATE的厲害之處,拍了一個小短片,

噴水塗油都安然無恙的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覺得超級驚艷,完完全全打破了以往眼線膠筆可能會有的缺點,

影片加碼3個眼線小技巧,希望給化妝新手一點點幫助。  

 

/收看影片/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第一個優點就是,1.5mm極細筆芯可以畫出細緻線條,

而且質地柔滑好畫,輕輕畫出極黑眼線,要注意的是這個眼線筆轉出來就不能轉回去囉!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01

全新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凝固後就不怕暈染,噴水只是基本盤,

拿出我的護髮油來塗看看,也是不暈染,不只防水還耐皮脂耐磨擦。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02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畫內眼線尤其好畫,輕輕描就濃密顯色,

也不怕內眼線眨眼後暈成黑眼圈,眼線畫好立刻精神都來了。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03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KATE今年3月上市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用了實在覺得相見恨晚阿!!

遮瑕力超強,完美修飾膚質與膚色的全新「液態粉餅」,一開始為液態,於

肌膚上推勻後變為霧面粉體,後續不需再上蜜粉,依然完美持妝。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

 

方便的壓頭設計,壓一下就可以用全臉了,用量很省而且延展度很優秀,

千萬不要貪心用太多,妝感會變很厚重。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2

 

▲推勻立刻變成霧面粉感,我用的是02號自然色,不會太黃也不會太粉,色調真的很自然剛好。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3

使用粉底刷上妝,妝感很貼很自然,雖然遮瑕力高,但不會覺得像戴面具,好膚質簡直以假亂真🔥🔥🔥

最讓我驚歎的是他的毛孔遮蓋力,毛孔直接隱形,我們有圖有真相,不修圖拉很近來看看我的毛孔吧!

真實毛孔倒數

5

4

3

2

1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5

 

是不是完妝後直接柔焦,變身完美膚質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最在乎的地方就是毛孔了,

這個開架價格才NT$ 500的粉底液真的超值得入手的阿!!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4

 

▲這張照片也只畫了半邊臉,陳年黑眼圈也是遮了八九成,幾乎可以不用再用遮瑕了。

傳送門:http://www.kate-global.net/tw/index.html

○來這找我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