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每天用電腦工作的時間應該有超過12小時吧! 除了工作以外還會常常滑手機,不然就是一直瘋狂追劇,最近剛看完美國恐怖故事1984,大家還有片單可以推薦給我喔!(不要離題!!!)這樣的行程一整天下來眼睛超容易乾澀疲累(是說現在還有人沒有使用3C過度嗎?)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02.jpg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我平常保養靈魂之窗的方式呢!除了使用蒸氣眼罩熱敷以及輕輕按摩眼周以外,

還會每天攝取葉黃素,葉黃素推薦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嚴選國際第一品牌FloraGLO®專利葉黃素,獨家專利技術萃取游離型態,

分子更小,更適合人體吸收。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03.jpg

葉黃素何時吃?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選用Zeaone®專利葉黃素,

萃取自天然金盞花的玉米黃素,有美國官方認可,

產品通過SGS 854項檢驗,品質高標準,食用更加安心,

葉黃素建議飯後食用,葉黃素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

所以我在用餐後會補充幾款我固定時用的保健食品,

以及葉黃素一起補充,就不會忘記。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04.jpg

葉黃素攝取量建議每日9毫克

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設計成小包裝可隨身攜帶,

每日1包餐後直接服用,葉黃素攝取量建議每日9毫克,

所以一天吃一包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剛剛好,

而且學生、上班族、銀髮族皆適用。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05.jpg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外觀是粉紅色的粉末很好吞服,

味道酸酸甜甜有點莓果味很像糖果,其實還蠻好吃的,

還添加多種強化複方,例如山桑子、枸杞、玻尿酸、DHA藻油...等,

提升防護力,晶亮有神,效率提升,

關鍵維生素A幫助視覺、多元B群幫助神經系統健康。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06.jpg

除了固定食用葉黃素保養靈魂之窗以外,

最重要的是不要一直連續使用3C產品太長時間,

設定每小時讓眼睛休息5~10分鐘,看看遠方動動身體才是長遠之計喔!

傳送門: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