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0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感覺好像很久沒在部落格跟大家見面了(懺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已經使用了半年的洗髮產品,

真的用了超久才分享,先來說說我的頭髮有什麼問題吧!

首先呢!我是細軟髮,頭髮又超少,

然後又很容易出油,因為頭髮已經很稀疏,

出油以後真的慘不忍睹,就很像廉價的盜版芭比娃娃,

頭髮一束一束的種在頭皮上,而且還間格很大,

常常看到自己頭髮都會HEN想哭,

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戴帽子,

算是有點放棄我的頭髮了,

後來才開始接觸一些沙龍的洗髮精,

想慢慢扭轉我頭髮的命運。

 

pst_01.jpg

 

看到Le ment的網站的這句話

"獻給到目前為止,對護髮都不滿意的你"

OK!立刻被說服,我來用看看吧!

先來做一下檢核表,恩! 全中呢!

覺得廠商不知道躲在哪裡偷看我(愛開玩笑)

 

pst_04.jpg

我們來看看產品本身(跳一下)

直接擠出來就是綿密泡泡,

省去了在手中搓揉起泡的過程,

使用上非常方便(到底有多懶),

還有很舒服的茉莉花香,

超喜歡他的味道。

 

 

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01.JPG

 

近看一點,沒有氣孔超級綿密的泡泡,

好像鮮奶油阿!(請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認真))

 

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03.JPG

 

Le ment是使用5000ppm的高濃度碳酸,

使用後覺得髮根洗得很乾淨,

油膩膩的感覺都消失了,

洗後頭髮變的很蓬鬆。

 

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04.png

 

▲來看看我的恐怖前後對比照,

不要以為我為了拍Before照好幾天不洗頭,

這才一天沒洗頭阿阿阿阿!!!(哭著跑走)

洗完除了頭皮清爽還有自然的光澤而且香香的呢!

 

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05.jpg

 

一個星期用兩次Le ment碳酸精油洗髮精就可以囉!

我目前就是兩種洗髮精輪流用,

現在開始對著鏡中的自己可以欣賞不用生氣了。

 

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04.jpg

 

詳細產品成分跟資訊傳送門:

■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 https://bit.ly/2VS7PO2

■Le ment 碳酸精油洗髮精&護髮膜 https://bit.ly/2M3lu0l

 

後記

照片是在北海道星野度假村拍攝,

史上最大尺度(笑)

感謝攝影師IG @fatpig2046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