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12月號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因為沒用過的商品如果貿然購買被雷到就無路可退了,

雖然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美妝品的心得,

但是因為每個人膚質、喜好都不同,

所以還是自己試看看最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

大S就曾說:「保養品就是要狠狠地試」

但是口袋不夠深,很難每個商品都買回家用看看,

butybox每個月的美妝體驗盒就提供很多美妝品,

讓小資女花小小的錢可以獲得更多試用產品的機會,

而且價值都超過訂購費用,覺得很划算。

 

BUTYBOX02.JPG

 

馬上來看看12月份的體驗盒有什麼商品吧!

因為這個月有加贈兩個正貨,

品項超豐富所以盒子都裝不下啦!

 

BUTYBOX03.JPG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BUTYBOX04.jpg

 

這幾年很流行紅唇,

如果牙齒不夠白擦紅脣膏很容易看起來更黃,

這個牙齒貼片是一周的份量,

建議連續使用一周,

裡面有附色階卡可以自己比對看看。

 

BUTYBOX05.JPG

 

一包就有上下排牙齒兩個貼片,

如果牙齦有病變或是牙齒敏感等問題,

請先諮詢自己的牙醫師評估看看適不適合使用喔!

我用的感覺是覺得有一點麻麻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因為我的齒列沒有非常整齊,

所以還是有一點點難調整。

傳送門 : https://shop.iprotis.com/

 

BUTYBOX06.JPG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BUTYBOX07.jpg

 

質地很水潤延展性很好,

而且用量蠻省的,

看我擠這一條我抹開以後居然可以擦一整個手臂,

吸收後皮膚會有潤感但是不黏膩,

使用感受蠻好的。

 

BUTYBOX08.jpg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

 

BUTYBOX09.jpg

 

這個還是正貨!!!

盒裝的質感很好,是保養的最後步驟,

覺得很清爽,冬天的話保濕度可能微微不足,

我會再使用乳霜加強,

如果皮膚比較油最後可以停在這個凝露。

 

BUTYBOX10.JPG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BUTYBOX11.jpg

 

首先是這個BB霜,

遮瑕度蠻好的,質地有一點水潤感,

好一段時間沒有使用BB霜了,

都快忘記其他產品用起來的感覺,

這款是有妝感的,適合喜歡無暇底妝的人使用,

色調偏暖色,其實蠻不適合我的,

這就是美妝盒的真諦啦!

以後看到這個產品我就可以PASS,

如果你的皮膚偏暖調可以試看看。

 

BUTYBOX12.JPG

 

再來又一個正貨"水漾繪色口紅筆",

方頭的筆刷蠻好描繪唇形的,

色號是02號 豆沙粉色很好駕馭的顏色,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無香料,

所以使用完請以面紙擦拭殘留在筆刷上的口紅後,

再將蓋子確實蓋緊喔!

另外現在還有命名活動可以抽大獎

傳送門:http://ferme.kissme.com.tw/

 

BUTYBOX13.jpg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BUTYBOX14.jpg

 

再來是超方便的撕除式指彩,

不用去光水直接撕除又不會傷害指甲,

我拿到的顏色是琉璃紅MS006、MS151浪漫粉,

這個紅色有點太正紅我比較少用,

粉色倒是意外的蠻好看的頗喜歡。

 

BUTYBOX15.JPG

 

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BUTYBOX16.JPG

 

開始後悔介紹美妝體驗盒了品項好多阿阿阿!

這個洗面皂說是可以深度清潔,有效清除殘妝,

我直接拿來卸底妝發現洗的蠻乾淨的耶!好意外

而且使用後不會乾澀,就是很潔淨又清爽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覺得會回購。

 

BUTYBOX17.JPG

 

金盞花撕拉面膜有點淡淡的清香,

雖然是撕除式面膜,

但是不是那種把臉毛全部撕掉的可怕面膜,

這款蠻溫和的,用後就有一點去角質的效果,

但是清潔力不會太強,

如果又去角質需求但是皮膚又怕會敏感的小強可以試看看這款。

 

BUTYBOX18.jpg

 

總算是介紹完啦!!讓我喘一下,

如果對體驗盒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甚至可以只訂購一個月試水溫覺得很佛心!

Butybox

傳送門: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