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HARU奇蹟活氧霜0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假裝是咖啡的乳霜,

而且名字特長HARUHARU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

以及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

這如果要我拍影片不知道要吃幾次螺絲才能念好阿!

回到正題(跳一下)

這個哈露哈露奇蹟活氧霜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看這個冒充咖啡杯包裝就知道韓國品牌出頭最多了,

而且一罐有90克,就是要讓你冬天的時候可以厚厚用上他。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

 

HARUHARU奇蹟活氧霜02.jpg

 

先來聊聊他的面膜,

成分含有超級水果馬基莓,

與其他莓果相比,富含更多花青素、類黃酮、

多酚成分,具有很高的抗氧化功效,

讓你Haruharu 奇蹟莓一天。

 

HARUHARU奇蹟活氧霜03.JPG

 

一盒有五片,

特別的地方是布膜是無漂白純棉膜布,

所以面膜呈現有點米色,

還會留下一點點棉花籽,

100%天然有機純棉面膜紙,

觸感更柔軟,貼合性更好,

敷到臉上直接讓皮膚吸收膜布上的全部精華。

 

HARUHARU奇蹟活氧霜04.jpg

 

還有這個面膜紙超!大!片!

大到讓我很驚訝耶!

我從來沒有敷過面膜是太大的,

通常都是太小(哭哭)。

 

HARUHARU奇蹟活氧霜05.jpg

 

兩側可敷到鬢角,

額頭可以敷到我髮際線,

下巴甚至太寬要折起來,

大臉人的福音阿!!

 

HARUHARU奇蹟活氧霜06.jpg

 

敷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敷完皮膚感覺很水潤,

不會黏黏的可以直接上後續的乳霜。

 

HARUHARU奇蹟活氧霜07.jpg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

 

Haruharu Wonder cream 奇蹟每一天

HARUHARU奇蹟活氧霜08.JPG

 

咖啡杯乳霜的設計概念,

如同每天必喝的咖啡一樣,

WONDER 面霜也是每天必用的面霜。

 

HARUHARU奇蹟活氧霜09.jpg

 

這個蓋子是旋蓋,

不要像我以為真的是咖啡杯蓋硬要拔,

差點被我玩壞(?)

裡面還有一個內蓋可以隔絕空氣。

 

HARUHARU奇蹟活氧霜10.jpg

 

乳霜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如同其他韓系保養品幾乎香味滿濃的,

這款奇蹟活氧霜也不例外,

如果對味道敏感的人建議去實體通路聞看看能不能接受喔!

其實對我而言有點太香了。

 

HARUHARU奇蹟活氧霜11.jpg

 

質地我蠻喜歡的,延展度很好不厚重,

不同於一般乳霜建議用按摩的方式使用,

奇蹟活氧霜是用輕彈的方式讓乳霜吸收。

 

HARUHARU奇蹟活氧霜12.gif

 

嚴格篩選的原料,經過發酵過程後,

將原料原有的功效傳遞到肌膚深處,

連續使用1~2周後,

肌膚會有奇蹟般地體驗。

 

HARUHARU奇蹟活氧霜12.jpg

 

最棒的是HARUHARU不添加羥基甲苯酸酯、

化學成分、動物實驗、人工香料、動物性原料、人工色素,

讓你用得更安心。

 

購買網址 https://shop.akwg.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3910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