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0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相信很多女生為了月事順暢都有喝四物飲的習慣,

我是一個經期問題多多的人,頭暈、頭痛、貧血、氣色不佳,

但是卻不敢喝四物,真的很怕那個中藥味,

聞到那個味道就想吐,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因為嚴重經痛,

媽媽準備了中將湯給我,我喝一口就吐一地,

真的是超慘的後來都不敢碰那些中藥,

但還是要做好經期保養,不能對身體置之不理,

這次體驗德國進口的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一次補鐵跟維他命C,超級方便~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01.jpg

 

一罐有20錠,小小一條攜帶方便,

隨時想到要補充就可以泡一顆來喝,

而且這個是淡淡的櫻桃口味,

微微的甜味很好喝,比起可怕的中藥飲品,這個根本果汁,

真希望小時候被餵食的是這個而不是讓我吐一地的中將湯阿!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02.jpg

▲蓋子可重複使用,但是開罐後建議要儘快飲用完畢喔!

正常一天一錠一個月內就可以喝完了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03.jpg

 

這樣一顆發泡錠大約10元硬幣大小加入250CC的冷水中,

等待發泡完成就可以喝了,

發泡的過程很療癒,慢慢從淡粉色變成櫻桃色,

放在高腳杯好像氣泡粉紅酒😊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04.jpg

 

平常我每天幾乎都要來一杯咖啡或茶,

這都會影響鐵質吸收的,女生又很需要補鐵,

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

另外維生素C還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女生最在乎的東西都一次補齊了,

所以我現在養成每天一錠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希望有一天我經期間也能擁有好氣色!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05.jpg

 

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買2送1!趕快搶購吧:https://goo.gl/3AXKk4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