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唇卸妝液PK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今天又是每年的萬聖節慣例,

用超級濃妝來測試卸妝產品夠不夠力,

如果這種妝都卸得掉,

那一般的妝容也不用擔心了,

今天要來PK的是專櫃眼唇卸妝液,

選手有CLINIQUE 倩碧 紫晶唇眸淨妝露,

以及BOBBI BROWN芭比波朗 瞬間雙效卸妝液,

卸除力如何請收看影片 👉

 

👉使用產品 (影片內的價格查到舊價,現在的價格是文章這個才是正確的)

CLINIQUE 倩碧
紫晶唇眸淨妝露
容量125/200ml
價格NT$ 850/1000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瞬間雙效卸妝液
容量100ml
價格NT$ 1050

 

覺得兩款都蠻溫和的不薰眼,

卸除力也都很優秀,

可以輕鬆卸除難卸的假睫毛膠、深色唇膏等等,

周年慶就哪個組合便宜買哪個吧!!

 

只是這次換了新的血漿居然卸不掉!!!

之前我都是用大創的血漿(比較水),

這次換了 Revolution Pro SFX Fake Blood 假血漿(比大創的稍微濃稠)

結果血漿像染唇露一樣把我皮膚染色,

一塊一塊的看起來好像過敏,

大家萬聖節要扮裝的時候要小心啊!!

 

想買卸妝油可以看上一個PK

👉特殊妝卸妝實測!! 專櫃卸妝油PK|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BOBBI BROWN芭比波朗茉莉沁透淨妝油

想買開架卸妝水看這篇

👉超狂卸妝水評比/特殊妝測試卸妝水到底威不威

其他卸妝產品

👉體驗|旅行盥洗包帶上 Biore 頂級深層卸粧棉吧!

 

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不需要花錢也可贊助我喔!
請先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免費註冊會員後,
再回來點擊下方綠色拍手圖案5次就可以贊助我囉!謝謝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