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000.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大家有沒有過臨時有約或是睡過頭,沒辦法好好化妝就要出門的情況呢?

快速修飾瑕疵、改善氣色最重要的就是底妝跟唇膏,

只要膚色均勻了,唇色漂亮,視覺精神就好了八成,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日本的底妝專家COVERMARK的「緋色光燦唇膏」、「柔紗潤澤粉底」,

絕對是你快速完妝的好幫手!!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COVERMARK02.jpgCOVERMARK01.JPG

 

▲首先是這個閃亮亮的漸層粉盒,打開超級驚喜,本人質感更好。

 

COVERMARK03.jpg

 

▲每個細節都超美,背後還有粉撲的透氣孔

 

COVERMARK04.jpg

 

柔紗潤澤粉底有SPF32 PA+++的防曬係數,

算是粉餅界裡面防曬係數偏高的,

在趕時間的時候,也能提供肌膚的基本防護,

但是如果有曝曬計畫還是要先仔細塗好防曬油喔!

 

COVERMARK05.JPG

COVERMARK06.JPG

 

▲背後有貼心的色號貼紙,可以撕下來貼在粉盒後面,方便之後買新粉蕊記憶色號

 

COVERMARK07.jpg

 

▲輕輕扣上去粉盒就可以囉!

下面有無節操無修圖的大毛孔預警

!

!

!

!

!

!

!

COVERMARK08.jpg

 

我的皮膚狀況有鼻子過敏嚴重造成的黑眼圈,

還有長期擤鼻涕造成鼻翼周圍的膚質較粗糙,以及臉頰的大毛孔😩

這款柔紗潤澤粉底的遮瑕度真的很優秀,

塗了一層我滿滿瑕疵都遮到87%以上,

可以讓你快速完妝不需要再使用遮瑕產品。

 

COVERMARK09.JPG

 

上半邊臉的對比很明顯有柔焦效果!!剛好我最近生理期膚況更糟很適合來實測粉餅😂

 

COVERMARK10.jpg

 

高遮瑕度卻很保濕,含7種天然植物萃取,溫柔潤澤肌膚,不緊繃乾燥。

多層構造粉球體科技,在上妝一段時間後,妝感會轉變成奶油光澤,

讓你越夜越美麗。

 

註:實測的當天鼻子也是過敏狀態,

我的鼻翼周圍因為衛生紙一直摩擦,所以脫妝比較嚴重。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11號乾燥玫瑰色

 

COVERMARK11.jpg

 

▲包裝一樣走貴氣路線,11號乾燥玫瑰色剛好跟我的指甲油好搭😂

 

COVERMARK12.JPG

 

▲質地非常的水潤透亮,

先試色在手上的時候有點擔心會不會不適合我,

底下看我娓娓道來。

 

COVERMARK13.jpg

 

看的出來我的嘴唇狀況不是很好吧! 唇色深、唇紋深、乾燥脫皮,顏色不均,

所以我一直喜歡用的唇膏都是霧面顏色很重,很努力把唇色蓋掉的那種唇膏,

但是常常因為霧面唇膏太乾導致原本就很乾燥的嘴唇有脫屑起皮的狀況,反而適得其反。

 

這次試用了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讓我大大驚艷阿!

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顏色很淡,但是上唇卻又超顯色,

原來他是靠加強原本唇色,提升唇膏顯色度,達到修飾唇色的效果,

所以即使都是相同色號,用在每個人不同唇色上都有不同的感覺,

就是所謂的"MLBB" My Lips But Better!!

 

我沒有先上護唇膏就有這樣的滋潤度,塗一層的光澤感就很美,瞬間打亮氣色,

而且不顯唇紋、不挑膚色,每個人都適合。

 

COVERMARK14.jpg

 

這樣的水潤嘟嘟感讓我想到石原聰美,果然就是要用日系彩妝來打造日系美女阿!

立刻做了一下石原聰美仿妝,石原唇妝重點就是讓唇峰不明顯,

薄唇的小強就是把唇膏塗出去就對了,覺得相似度有87%😜😜😜

(石原表示:放過我好不好!!)

 

COVERMARK15.jpg

 

傳送門: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