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初冰心芝麻組.jpg

 

芝初這夏推出了「芝麻冰心禮盒組」,

適合夏天吃的芝麻料理自己動手做,看的到食材原料更安心,

雖然我是地獄廚神,今天介紹的料理已經通過我這一關了,

相信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完成健康美味的芝麻料理喔!

 

芝初冰心芝麻組01.JPG

 

冰心芝麻組

 

內有新鮮百搭好沖泡的高鈣黑芝麻粉X2、純黑芝麻醬X1、添加楓糖的芝麻麵包醬X1,

另外更貼心贈送了 IKEA手持電動攪拌器,這個我家原本就有一支用來攪拌防彈咖啡的,

另外關於防彈咖啡下回分解。

 

芝初 楓糖芝麻麵包醬

 

芝初楓糖芝麻麵包醬.jpg

 

首先是上次滑鐵盧的烤土司,因為溫度太高烤太久變成全黑的花生土司,

造成廣大的迴響,大家看到別人的失敗都特別的興奮呢!

 

暗黑料理.jpg

 

這次直接拿黑芝麻醬就是真實的黑土司了,原本想用奶油做出大理石紋路,

沒想到烤完以後奶油就跟土司融合,變成純粹抹不均勻的烤土司,

我太大看我自己了,還好口味沒有失敗,果然食材好最重要,

這款楓糖黑芝麻抹醬味道很清爽,不會過甜,吃起來無負擔,

我多加的奶油(雖然看不出來),讓整體多了一點溫潤的口感,

當然正常可以單抹這個黑芝麻抹醬就很好吃囉!

 

芝初楓糖芝麻麵包醬01.jpg

 

芝初 黑芝麻醬

 

芝初黑芝麻醬.jpg

 

黑芝麻醬味道很濃郁,搭配性很高,可以淋在冰淇淋上,或是加在拌麵裡變成麻醬麵,

我原本想說可以自製冰炫風,加點芝麻粉跟芝麻醬一起攪拌,

但是失敗了,那個攪拌棒的功率不夠強,只能攪拌飲品喔!

 

芝初黑芝麻醬01.jpg

 

▲好不容易做出像樣的東西,就是這個我很滿意!

牛奶加芝麻粉攪拌均勻後,加上早餐麥片,淋上芝麻醬,

看起來很像咖啡廳甜點吧!(自以為)

因為原本都是好吃的東西口味當然不會出錯,

早餐吃這個飽足又營養健康,可以讓平淡的早餐組合,

多了一點芝麻的香氣。

 

芝初黑芝麻醬02.jpg

 

再來就是我很推薦的芝麻拌麵,夏天太熱食慾不振的時候,

最喜歡吃的一道料理,大熱天的喝湯會死人的(很愛誇大),

乾拌麵是你最好的選擇,自己煮麵可以控制少油少鹽更健康,

煮好的麵淋上一匙芝麻醬,醬汁立刻變得口感濃郁層次更豐富。

 

芝初黑芝麻醬03.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高鈣黑芝麻粉.jpg

 

最後就是最簡單搭配各種飲品的黑芝麻粉拉!

任何飲料加上他都可以增添營養及風味。

 

高鈣黑芝麻粉02.jpg

 

芝初的黑芝麻粉,粉末很細緻,是單方的芝麻粉沒有添加其他的材料,

可以加進豆漿、牛奶、奶茶等等的各種飲料,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一匙加進飲品內,利用附贈的電動攪拌拌,

攪拌均勻就可以喝囉!

這邊只要注意不要把飲料裝太滿,留一點攪拌的空間才不會噴出來喔!

 

高鈣黑芝麻粉03.jpg

 

最好的芝麻品牌「芝初」,命名取自新鮮芝麻,最初風味,

帶給大家最健康天然的芝麻產品。

購買網址 http://bit.ly/2L5gbMM

 

高鈣黑芝麻粉01.jpg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