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秒亮美顏防曬霜00

 

夏天到了,毒辣辣的太陽又要來殘害我們的肌膚了,

不管你是認真保養派還是極簡保養派,

炎炎夏日千萬不能少了防曬這個步驟,

酷熱的天氣厚重又黏膩的防曬絕對是不行的,

Za秒亮美顏防曬霜結合了防曬X潤色X提亮,

即使趕著出門也不用塗塗抹抹好幾瓶。

 

Za秒亮美顏防曬霜01

 

Za秒亮美顏防曬霜軟管的包裝好攜帶,就算出門時間很長也能輕鬆補防曬,

高防曬係數SPF50+ PA+++

防禦力足夠應付破表的紫外線,保護肌膚免於UVA/UVB傷害。

 

Za秒亮美顏防曬霜02

 

質地水潤好塗抹,延展度也很好,塗在臉上清爽不黏膩,

吸收後會有一點點水潤感,上妝前就提升肌膚光澤與明亮感。

 

我最怕超濃烈香味的產品了,臉上一堆香味聞久讓人很頭暈,

Za秒亮美顏防曬霜,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聞起來很舒服像是乾淨的香皂味。

 

Za秒亮美顏防曬霜03

 

塗完以後立即自然潤色,如果沒有太多瑕疵的女孩,

可以直接單用這一瓶Za秒亮美顏防曬霜,既是防曬,也可作為底妝,

不需要再上粉底就能瞬效美顏,

還能輕微修飾毛孔,讓你素顏拍照不用開美肌。

 

Za秒亮美顏防曬霜04

 

我是有習慣上粉底,這瓶Za秒亮美顏防曬霜當成妝前防曬也很好用,

不會跟底妝打架、不會起屑,而且我剛好也有在試他牌的臉部防曬,

左右臉各塗他牌以及Za秒亮美顏防曬霜,

測試一天下來Za秒亮美顏防曬霜居然比較不會出油、持妝度也比較好,

算是意外的效果,有驚豔到我,推薦給怕黏膩怕出油的女孩們。

Za秒亮美顏防曬霜05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延伸閱讀:

夏日防曬大評比|防曬清爽度、油膩度、抗水度實測|少女劉強

 

 

○來這找我

 

 

 

arrow
arrow

    少女劉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